Lifestyle

愛情塔羅占卜:2021步入下半年,在未來的5個月有機會脫單嗎?

Advertisement

2021年已過了一半,還在單身的你,在尋找愛情的路上是否也有點焦急,想知道下半年會有機會脫單嗎?對方會是甚麼人?塔羅占卜來幫你看看未來5個月你的愛情運如何吧!

靜心看著以下4張圖,於心裡問「我在未來的5個月有機會脫單嗎?」,然後憑直覺揀選答案~

答案

A 脫單指數50%

你會遇上一個硬要改變你的人,雖然你會努力嘗試迎合,但始終耐性有限,亦難以為對方轉變性格。

Advertisement

 

B 脫單指數 90%

下半年有機會遇上一個主動向你示好,而且外型心儀的對象,心動就不要顧慮太多。

 

C 脫單指數 70%

Advertisement

下半年有不少心儀對象出現,但你一宜在選擇,把握時機不要再拖拉,否則機會率會因為你的貪心而大副下降。

 

D  脫單指數 30%


你是個主動的人,面對心儀對象會毫不猶豫而且進行猛烈攻勢,一步步慢慢增長感情吧,小心人家會被你嚇跑,另外亦要小心對方抱著玩弄的心態來挑逗你。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 B Know All About You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