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專業級在家美容DIY!小資女簡易法變靚法寶

Advertisement

收到第一期消費劵最好就是花在變靚工程上,坊間的美容療程都頗為昂貴,而且2千元能涉及的美容範圍也不多,以下美容用品都能在家簡單舒服而且價錢相宜,絕對能為小資女增添魅力。

 

給髮絲吃天然營養

椰子油功效多多,除了煮食更可美白牙齒、護膚和排毒,經常漂染和使用造型用品的日本女生,亦愛週一次用液態椰子油為髮絲注入營養。

清潔頭髮後,將液態椰子油塗抹於半乾的髮絲和髮根上,亦可打圈按摩頭皮刺激血液循環,再用毛巾包裹頭髮半小時,最後用水清洗乾淨就完全美髮步驟,大概三次,髮質就明顯變得潤澤光亮而且不易斷。

 

Advertisement

增加大眼效果神器

增長眼睫毛的療程大多只能維持半年,相對下CP值不高,小編比較推薦這款美國製的增長眼睫毛液——GrandeLASH-MD Lash Enhancing Serum。

晚上塗抹眼睫毛根部,睫毛只需半個月明顯增長三分一,而且還有毛量亦有增加,令睫毛濃密有致,而且MD Lash Enhancing Serum亦可塗於髮根,有增生BB毛功效。

百元美甲精華

日本女生大推這款只需百多元港幣的uka護甲底油,含茶樹精油、維生素E、水解蠶絲蛋白、馬尾草萃取及維生素C等精華,每天塗抹可修護因Gel甲造成的損害,甲面充滿光澤感,減少倒刺出現。作塗甲油前的甲底油,能減少彩甲油的有害秒對甲面的侵蝕,亦可作清毒功用,避免細菌在甲縫中滋生。

 

Advertisement

無痛通淋巴

日本熱賣這款ME Mignon5合1美顏修身按摩儀,4D 設計的按摩頭,3種轉速配合5種不同美容及淡紋美白功效的 LED 美容光,可按摩面部和身體,不止能加速新陳代謝,更可通淋巴排毒,令肌膚變得更緊緻。

 

機身輕巧以仿人手按摩轉動方式,RF射頻、EMS微電流及LED美容光學能去水腫及收緊線條,在家躺着也能享受媲美美容院的按摩質素。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