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預告!合味道杯麵50周年大升級

Advertisement

為慶祝合味道50周年,特意與日本人氣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聯乘企劃,於7月底至9月無間斷推出宣傳活動及張量特別版聯乘杯麵,粉絲們切勿錯過!合味道杯全線還一共有16款口味的麵俘虜了不少人,任何年齡層家中總有一兩個杯麵看門口,深宵醫肚邪惡但滿足!

 

踏入50周年,特意將麵質提升令口感更彈滑又掛汁,還將經典鮮蝦味一改成純白包裝,更切合日版風格。

 

東南亞口味系列

東南亞風的「冬蔭功味」一直是系列中最具人氣,最新推出的「泰式咖喱蟹味」以食材及新鮮感,成功搶去風頭。

Advertisement

港人愛食泰式食物,而「泰式咖哩蟹味」杯麵神還原泰式餐廳的風味,微辣湯汁愈食愈惹味,簡單3分鐘說讓你享受一趟東南亞美食體驗。

 

西式風味系列

同樣叫人清碗的西式口味,三款湯汁同樣大師級,配合新研發麵質,每條麵都掛滿濃湯,不知不覺就連湯吃完。

「法式龍蝦湯味」鮮味無比,還有少量龍蝦肉過口癮。

「周打蘑菇海鮮湯味」具魚鮮味,可惜沒有海鮮肉,只有大量蘑菇。

Advertisement

「周打蜆湯味」配料最為豐富,蜆肉鮮甜彈牙,由於西式湯較為濃稠,麵容易吸走水份,令湯麵更似醬汁粉麵。

 

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預告

為慶祝合味道50周年,特意與日本人氣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聯乘企劃,於7月底至9月無間斷推出宣傳活動及限量特別版聯乘杯麵,粉絲們切勿錯過!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