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最佳天然肌補充品】試用評價超好的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雅姿Artistry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今次我就試用Artistry中最近評價超好的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和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這個護膚系列的主要成分來自自家天然有機農場天然種植的原材料,有助於滋養和保護皮膚。全個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擁有純素認證、未經動物測試;純淨、安全,不含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及鄰苯二甲酸。

首先介紹雅姿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的保濕潔面慕斯,主要成分的天然蘆薈(紫蘇蘆薈專利配方*成分),有助舒緩肌膚,而氨基酸就可溫柔地去除雜質。

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的保濕潔面慕斯的泡泡十分綿密,而且一點也不刺激皮膚,有少少香味,用後很舒服。洗完臉後,皮膚一點也不乾,非常水潤亮澤,十分適合我這種乾性皮膚使用。

Advertisement

第二步就是使用雅姿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的保濕爽膚水,主要成分有天然歐亞甘草,一種根部提取物,可以舒緩肌膚,以及益生元,保濕爽膚水提取自白奇亞籽啫喱的微生物平衡成分,有助支持肌膚屏障。配合化妝棉使用,既能幫皮膚去角質,又可以補充水分。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用雅姿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的保濕日間防曬凝露SPF30 PA++++,主要成分有紅藻,有助防止肌膚脫水,還有肌肽,可保護肌膚免受藍光和紅外線的傷害。保濕日間防曬凝露質地就像乳霜一樣,超級輕盈,而且很容易推開和吸收,一點也不黏笠,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所以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且凝露本身帶有SPF30PA++++,足夠日常使用,超方便的。全個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一如評價的好。

 

雅姿Artistry提供多元化美容產品組合,除護膚品外,當然也有彩妝品,今次試用的是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我選擇的唇彩顏色是酒紅色。這支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還配備了鏡子及燈光設計,非常方便,而且適合攜帶唇彩外出補妝。

Advertisement

唇彩有絲綢般質地,雖然唇彩有霧感啞緻效果,但不會感覺乾燥。唇彩的覆蓋度高和出色程度是非常好,保留唇膏強烈,所以如果大家是喜歡霧面又易上色的唇彩,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就最適合不過了

我建議用化妝掃搽唇彩,這會更容易掌握,左邊圖是用搽了全唇的效果,而右面我就做了一個咬唇妝,我自己就比較喜歡咬唇妝一點,會比較自然,用唇彩搽滿全唇帶點隆重的感覺,展現時尚的啞緻效果。另外,唇彩還有其他3種色號,有興趣就可以看一下啦。

Advertisement

傳送門:

 

Artistry官網:
https://bit.ly/3v512NP

Artistry skin nutrition 植萃滋養護膚系列:
https://bit.ly/3zRRTMe

Artistry 瑰麗盈亮唇彩:
https://bit.ly/3iX0AP6

Advertisement

 

產品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