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全靠它,日本女生成功對付肌膚頭號敵人,日本瘋狂爆賣 【細胞水】,20、30、40歲都值得投資的植物幹細胞神物!!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無論20、30、40歲,肌膚保養永遠都係女生重要課題,踏入25歲後,各種肌膚問題皺紋、缺水、色斑、暗黃、毛孔粗大…… 開始出現;烈日當空狂搽防曬只會令肌膚缺水及出現乾紋,想肌齡keep住年輕18歲? 你有以上肌膚問題嗎?

最近在社群上引起話題

最近發現日本LITS植物幹細胞皇牌新登場神物 ~【細胞水】

作為「日本第一個將植物幹細胞成分廣泛使用到藥妝產品中的品牌」,日本LITS專業美妝研究團隊採用瑞士植物幹細胞尖端科技,研究出黃金膠囊膜,配合高科技DDS傳導滲透技術,從植物中萃取幹細胞精粹,富含多種活化緊緻因子,確保成分完整被肌膚吸收,對肌膚有強大的活化修護功效,令精華的功效不再只停留在肌膚表面,深層傳導到肌底層

 

甚麼是植物幹細胞?

幹細胞就是細胞的BB,可以轉變成身體上任何型態的細胞,修復受損細胞,保持各個器官健康,包括皮膚,可以幫皮膚再生及修復、抗氧化、生好多膠原BB,增加肌膚彈力

幹細胞本身存在於人體,但會隨年齡下降,我們0歲時約有60億個,到50歲時剩下約3億個,因為這樣,我們的身體機能、皮膚會出現老化,而我們的身體無法自生幹細胞,所以要靠外來補充,例如,使用含有幹細胞的保健品或護膚品

Advertisement

植物幹細胞成份超乎你想像  看看!! 〉〉

植物提取幹細胞亦不會引起免疫/過敏反應,成分安全天然,所以得以普及採用。加上近年已愈來愈多科研實證植物幹細胞用係皮膚上有令皮膚重新的作用,減少部份令皮膚變老的原因,其功效包括激活細胞生長延長皮膚細胞生長週期減少自由基攻擊增加皮膚水份及彈性

當植物受損後,植物幹細胞會誘導新組織形成,讓植物組織再生,將可持續的幹細胞來源注入護膚品之中,能修護肌膚之餘,亦可藉此激活肌膚細胞再生,幫助肌膚重拾健康光澤。植物幹細胞具有強大的滲入皮膚深處的吸收力,促進肌膚細胞的修復再生和保濕的效果極佳。

LITS研究團隊從瑞士引進4個月不腐爛的蘋果Uttwiler Spätlauber的幹細胞培養物中獲得提取物,有效延長細胞生命,防止肌膚衰老。市面上大部分專櫃品牌的植物幹細胞產品,一般索價港幣千多元以上一支,而LITS的價錢卻非常親民,由幾十元至二百多元,性價比超高!

♡♡♡♡♡♡♡♡♡♡♡♡♡♡♡♡♡♡♡♡♡♡♡♡♡♡♡♡♡♡

植物幹細胞的驚人效果:

之前有看過香港首席美容及食療作家,介紹LITS溶皺針,22位平均年齡60歲的女性使用產品8星期,然後分別於4星期和8星期後,用儀器量度額頭皺紋的大細和深度。

Advertisement

維持形成表皮組織的能力

年輕健康的表皮幹細胞在實驗室條件下培養可形成一個完整、多層結構的表皮層。但同樣的條件下,「年老」的表皮幹細胞則不再分裂和分化,不能形成表皮層;這些幹細胞的活力已經耗盡,到了它們生命週期的盡頭。 但是,如果在培養表皮幹細胞的時候加入蘋果幹細胞,那麼就算是「年老」的幹細胞也同樣能形成一個完整的表皮層。蘋果幹細胞活化了表皮幹細胞,讓它重拾形成新皮膚組織,更新肌膚的能力。

 

抗皺效果

通過20位志願者(年齡介於37-64)的臨床測試來研究PhytoCellTec™ Malus Domestica蘋果幹細胞的抗皺效果,志願者在魚尾紋區塗抹含有2% PhytoCellTec™ Malus Domestica蘋果幹細胞的乳液,持續使用28天。研究顯示,100%志願者的皺紋深度明顯減少。

 

♡♡♡♡♡♡♡♡♡♡♡♡♡♡♡♡♡♡♡♡♡♡♡♡♡♡♡♡♡♡

查攻略的時候,發現日本瘋傳的【細胞水】(LITS日本植物幹細胞保濕水),不論品牌知名度及成分真的不可思議,熱賣的理由令人心服口服,讓我一一為你介紹:

連續2年被日本LDK時尚雜誌評級A+,獲日本實測保濕水贏了眾多專櫃品牌

。有效24小時持續水潤^光澤,保濕力吸收度達到頂級效果,更超越專櫃品牌

。蘊含三種植物幹細胞萃取成分,瞬間滲透肌底層,為肌膚深層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長效滋養保濕

質地清爽易吸收,就如肌底液的爽膚水,形成水庫,肌膚水嫩剔透緊緻有彈性

。不可不知膠原蛋白配方和西蕃蓮果精華,有助保濕緊緻彈性水油平衡,有效提升肌膚光透感

一般基礎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保濕水,雖然很多人都會偷懶少了這個步驟,但其實保濕水可以幫助肌膚再次清潔,然後為肌渴的肌膚即時補水!!

 

Advertisement

♡♡♡♡♡♡♡♡♡♡♡♡♡♡♡♡♡♡♡♡♡♡♡♡♡♡♡♡♡♡

真實用家愛用!細紋淡化補水皮膚變好了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開始服用後,連自己都覺得很驚訝,竟然有效解決了會造成肌膚出狀況的「乾燥」、「粗糙」及「暗啞」問題。

試用後的我可以大膽的說,【LITS細胞水】– 就是「對抗頑固乾燥及增加皮膚彈性緊緻的最終武器,令肌膚24小時持續水潤光澤」

 

♡♡♡♡♡♡♡♡♡♡♡♡♡♡♡♡♡♡♡♡♡♡♡♡♡♡♡♡♡♡

<<我還會介紹最便宜的購入方法,絕不想吃虧的人,一定要看到最後!!>>>

 

LITS產品系列被多本日本時尚雜誌瘋傳報導,也推介LITS植物幹細胞細胞水的保濕口碑皇牌產品!難怪成為日本女生瘋搶的items!

Advertisement

日本知名雜誌熱烈討論

日本網紅大力推介

日本超多網紅推薦!! 超驚喜植物幹細胞細胞水,不單只CP值超高且親民價,難怪成為日本女生的寵兒!!
本來還不相信有這麼神奇
沒想到才用了它1個月缺水細紋通通解決
很多網友都分享用了以後

不只是保濕和皮膚變有彈性

♡♡♡♡♡♡♡♡♡♡♡♡♡♡♡♡♡♡♡♡♡♡♡♡♡♡♡♡♡♡

看看:增量裝〈新舊瓶容量比較〉

我去LITS官方網站查看,植物幹細胞細胞水舊瓶裝售價$95/150mL,$0.63/mL,而新瓶裝售價$105,容量增加25%至190mL,只需$0.55/mL,足足慳13%,真是親民價且CP值超級高!!

看上去很簡單的問題,其實要改善乾燥卻很難呢。現在有了輕鬆方便的植物幹細胞護膚品就能改善這些問題囉♡

超熱爆明顯見效的「LITS細胞水」大開賣!!已經陸續傳出日本藥妝店銷售一空!!

日本藥妝店長年熱賣的好東西

它不只在日本大人氣,連台灣和香港現在都大熱賣

由7月30日至8月31日於萬寧店鋪購買這瓶LITS細胞水190mL,用上萬寧$10電子現金券,即時減$10,一瓶只需$95更便宜!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lab26
平凡打工仔,鍾意發掘身邊快樂、美好嘅事物。同大家開心share各種變靚資訊, 護膚、美容、生活無所不談,體驗健與美的生活態度,充實人生,發放正能量! lιғeѕтyle| ғood | вeaυтy ✉️beautymami01@gmail.com?IG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