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真係激光界的勞斯萊斯!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唔係黑店,係黑馬!親身體驗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隨著年月衰老及日曬累積的傷害,不少人臉部都會出現局部位置黑色素沉澱,這代表色斑的出現。而 BeautySearch 更因為天生膚色較白,雖然平日已十分注重防曬護理,但色斑依然非常顯現。唔想色斑顏色慢慢加深,甚至面積擴大,還是需要定期祛斑。
早前, BeautySearch 便來到 NuMe 位於尖沙咀的旗艦店,親身體驗是否如網上所講真係激光界的 「勞斯萊斯」呢?- 真人實瀏 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既威力。
PicoSure 是由 FDA唯一認證的755nm皮秒激光技術,專利蜂巢透鏡具20倍聚焦能量。獨特的755波長更容易被黑色素吸收,從而擊退頑固色斑,比起市面上其他使用較弱波長的1064nm Pico儀器更有效,而且復原期極快。
療程前,治療師先替我進行皮膚分析,透過皮膚分析儀詳盡了解我的膚質問題,包括:毛孔粗大、膚色不均、黑色素、色斑分佈等。
由於皮秒激光屬較高的能量療程,為確保顧客安全、舒適,潔面後,治療師先替我全面塗上麻膏,全過程沒有銷售,之後細細聲提我靜待片刻休息一下,好讓麻膏發揮效用。NuMe治療師表現得相當專業貼心,全神貫注地進行療程,值得一讚!
(因為BeautySearch最驚美容黑店,一邊做療程一邊銷售,令人無法享受療程,坊間太多這類型黑店,實在不要得!)
眼眉及雙眼貼上膠紙保護,做足安全功夫後便正式進行PicoSure 755蜂巢皮秒激光。
其實整個 Pico 的療程時間很短,大概只有二十分鐘,期間的感覺相當輕微,接近無痛無感,BeautySearch 只感到間中有點點微熱,整個療程亦十分舒適,輕輕鬆鬆便可解決色斑、撫平凹凸洞、美白嫩膚、緊緻肌膚。
最後,敷一個保濕蘆薈面膜,配合冰頭,為我的肌膚即時降溫、舒緩、保濕,順便休息片刻,整個療程便完成了,感覺很舒服。臨走前,美容師還建議 BeautySearch 於療程後除了要做足防曬外,日常也要多敷保濕面膜,加強肌膚補水。

 

參考資料: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1期26樓01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website:https://nume.com.hk/
療程資料: https://nume.com.hk/skin-treatments/picosure-蜂巢755-皮秒激光/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PicoSure #蜂巢皮秒激光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黑店 #nume好唔好 #nume評價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