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日最佳治癒組合 ヾෆ₀: Kiehl’s 金盞花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環境及氣候轉變均會影響皮膚狀況,要好好護理肌膚,BeautySearch 全靠面膜滿足肌膚需要。香港的夏天炎熱又潮濕,加上長期佩戴口罩,令肌膚狀態不穩,出現泛紅易敏,水油失衡,爆發粉刺、暗粒、暗瘡等問題,在肌膚出狀況時,必需使用保濕、低敏、鎮靜肌膚的護膚產品,以紓緩肌膚問題。
Kiehl’s 金盞花系列帶來 4 重花療修護力量:對抗壓力、紓緩降紅、調理保濕、全面改善膚質;同時能預防粉刺、抗菌抗炎、消炎、抗氧化、有助傷口癒合、強化肌膚屏障。
特別是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換上了升級版配方,當中的蘆薈精華比舊版增加了 50%,配合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為肌膚帶來倍效鎮靜保濕。
升級版金盞花蘆凍膜,質感為革新水凝霜狀,清涼水潤,清爽舒適而不黏膩,以花療力量紓緩肌膚。
建議每星期使用 2-3次,將升級配方金盞花凍膜厚敷一層於清潔過後的肌膚上,全面敷,等候15分鐘,最後以打圈方式輕輕為肌膚按摩,再以溫水洗淨便可,瞬間發揮鎮靜紓緩、擊退疲倦肌、改善缺水問題,持續使用肌膚變得更彈嫩細滑。
最近,BeautySearch 剛剛做完 Laser Treatment,皮膚感到特別乾,而且出現輕微泛紅,所以這星期晚晚敷上 Kiehl’s升級版金盞花蘆凍膜,鎮靜降紅的功效非常好,即時舒緩降紅,同時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
此外,亦可作妝前急救之用,為肌膚即時補水,令妝容全日更貼服;同時,亦可作為曬後紓緩,加速日曬後修護、補水及紓緩,改善乾燥泛紅。
日常護理上,搭配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一同使用,便可輕鬆解決肌膚狀態不穩問題,平衡水油,幫肌膚回復健康水潤。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以人手採摘天然日曬的原片金盞花,完整保留花瓣內活性成分,配合天然護膚成分,有效抗炎、抗敏、抗氧,改善粉刺及幫助暗瘡疤痕癒合,最適合夏日用作紓緩肌膚狀態不穩問題。
使用前謝輕輕搖勻,於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清涼觸感,即時紓緩降溫,帶來高度滋潤效果。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性質溫和,泡沫綿密細緻,呵護肌膚,帶來天然保護屏障,用後可帶走面部油脂污垢,加上金盞花療癒香氣,用後不會為皮膚帶來乾燥繃緊感。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https://www.instragram.com/kiehlshk/

#Kiehls #KiehlsHK #肌膚涼茶 #金盞花凍膜 #金盞花治癒急救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