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竟然會發生係我身上 ~ 全靠Ting House CO2激光脫疣療程 ~ 令皮膚變回細緻幼滑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從來都冇諗過會發生係我身上!

早前臉上出現凹凸不平的細暗粒,初時以為自己皮膚差,沒有理會!但真係估唔到,原來係疣!
經了解後,才知道疣係過濾性病毒,不理會更會蔓延至其他地方!

經網上搜尋到 Ting House 有CO2激光脫疣療程,這療程是利用二氧化碳激光脫疣,可將整個疣連根燒掉,能令皮膚回復正常狀態,重點是他們是自助美容服務,宗旨係絕不硬銷,而且可以幫教我們 claim 保險費,聽到這一點更可放心去!

Ting House 是位於銅鑼灣,地鐵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場內佈置以白色為主調,地方寬敞明亮舒適!

Advertisement

而且房間非常多,唔怕會book 唔到房啦!

還有多個儲物櫃提供,非常貼心!

Advertisement

做療程之前還準備了花茶,可以讓我放鬆心!

CO2激光脫疣療程是利用二氧化碳激光,這是一種氣體激光,波長為10600nm,它可以讓組織氣化而達成治療,並提供止血,氣化,切割功能,可去除不需要的組織,所以進行療程之前是需要敷麻藥膏,大約敷 30分鐘左右!

敷完麻藥膏後,會由專業醫生為我進行 CO2激光脫疣療程,由於是敷了麻藥膏關係,不會有任何痛楚,只是會聞到一陣陣的燒燶味道,整個過程只需約 10-20 分鐘便完成!

Advertisement

完成後皮膚還是沒有感覺,只會看到被連根燒掉的疣,紅紅的,醫生會細心講解,第二至第三天脫疣的位置會結痂,不要用手刮掉,讓他自然脫落,而療程後的一星期建議不要暴露於陽光,需塗上足夠的防曬霜!

第二至第三天,脫疣的位置真的結痂,但不會有任何感覺,可以照常化妝,只是覺得有點礙眼!

Advertisement

第四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同平時一樣照常卸妝洗面,結果結痂的部份自然脫落,疣完完全全不見了,令皮膚回復平滑狀態,而且仲比之前更滑更幼細,相信是我脫疣後勤力為皮膚補水,十分滿意這效果!

其實一發現有疣,我已經不停做資料蒐集,相信大家都會明白我,係女仔都會好緊張皮膚,幸好遇上了 Ting House,店員非常細心為我講解之餘,醫生都好細心幫我脫去疣,令我皮膚變回細緻幼滑,如果大家問我建唔建議去 Ting Hosue 做脫疣或其他療程,我非常推介,因為佢地唔會Hard Sell,明碼實價 !

脫疣Claim保險方法:www.tinghouse.com/co2_wart_removal/
Whatsapp 特快登記: https://wa.me/85268133882
————–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18樓1802-05室
查詢/預約:2576 7227
Whatsapp/Signal: 6813 3882
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