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皮膚的新鮮「食糧」!LUSH推出5款鮮製新品,面膜、砂糖洗面膏及眼膜好看又好用

Advertisement

每次去Lush嵐舒,看到像甜點般精緻的護膚品也令人心花怒放,而在今個夏日,他們更推出5款新鮮製作的產品,每款清新的香味都很適合夏天,讓皮膚感療癒和放鬆。Lush在今夏研製的5款新品包括新鮮面膜、砂糖洗面膏及品牌首次推出的眼膜,清潔到護理皮膚的步驟都一一照顧得到。新鮮和創新一直都是Lush的理念,其中新鮮面膜和洗面膏等護膚產品更是香港製造,因此大家買到的產品都是以最短時間將產品送到顧客手中,讓大家可以享受最新鮮優質的護膚體驗。

 

今個夏天Lush推出的5款產品,讓你由潔面開始為肌膚注滿活力,再以涼浸浸的面膜保護皮膚,舒爽的護膚體驗,在家都能享受得到!

 

朱古力迷必試,濃厚香味令人心動!

Lush的朱古力面膜是品牌受歡迎的產品之一,而今次推出的可可杏仁面膜,外觀和氣味皆猶如香濃的朱古力醬,朱古力迷定必一見傾心!面膜內蘊含有效吸附面上多餘油脂的可可粉和高嶺土,能使肌膚回復潔淨清爽;另加入滋潤的杏仁脂,滿載維他命 E,能保護和紓緩肌膚;再配合平衡肌膚的紅木精油,讓你在洗淨肌膚後仍然留下一絲柔潤感覺。

可可杏仁面膜 Glen Cocoa Fresh Face Mask|售價HK$150

Advertisement

 

這款細滑質感的面膜小編一試就愛上!

金光色澤的花蜜玫瑰面膜洋溢清雅芳香,好讓你以奢華舒心的修護時光來結束忙碌的一天。這款富含甘油的面膜能注入和鎖緊水分,配合鎮靜降溫的玫瑰水和軟化肌膚的椰子花蜜,有效締造柔軟水潤的美人肌膚。塗抹面膜時可配合使用Fresh Faced多用途扁平掃,更能輕鬆地讓面膜平均覆蓋面部肌膚,當然亦可以用手塗上厚敷,保濕力就更強了。

花蜜玫瑰面膜 Brush Strokes Fresh Face Mask|售價HK$150

 

巴黎的熱賣產品,全球都買得到了~

LUSH在很多城市都有限定的商品,而這款洗面膏原是位於法國巴黎的新鮮產品及花店專門店的限定產品,然而大受歡迎的程度令它擴展至全球發售。蘆薈砂糖洗面膏成分包括竹莖萃取及金砂糖,讓你在潔面時進行溫和的磨砂修護,使肌膚更顯光澤和柔軟;另外配方選用舒緩、補水的新鮮蘆薈凝膠,以及消炎且抗氧化的牛膝草精油,很適合肌膚較柔嫩的人士使用。

蘆薈砂糖洗面膏 Aloe Bamboo Sugar Cleanser Roll|售價HK$140 / 75g

Advertisement

倘若你的肌膚容易敏感泛紅,但也渴望藉由磨砂修護締造清透肌膚,杏仁奶昔砂糖洗面膏是你的好選擇!異極礦粉及杏仁奶能紓緩肌膚,提供極致溫和的潔面護理;金砂糖及赤鐵樹果脂則帶來柔滑的去角質修護,後者更有助恢復肌膚活力和彈性。此洗面膏的創作靈感源自精美的法國甜點,以粉紅色的甜美造型和甜蜜花香來擄獲你的心。

杏仁奶昔砂糖洗面膏 Illipe of Faith Sugar Cleanser Roll|售價HK$140 / 75g

 

超清涼親膚青瓜眼膜

青瓜眼膜是他們家首度推出的眼膜產品,當中富含維他命B和C的新鮮青瓜蓉,有助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和減退浮腫,同時保持肌膚水潤緊緻;海凝膠萃取除了形成啫喱質感外,還能發揮鎮靜肌膚的修護效果。眼膜需要儲放於雪櫃冷藏,其冰涼效果令降溫鎮靜功效更顯著,為眼周肌膚注入活力和清爽感覺。使用時只需直接將眼膜置於雙眼稍息片刻即可,還可配合各款新鮮面膜使用,同時進行全面護理的程序。

青瓜眼膜 Cucumber Eye Pad|售價HK$45 / 對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