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享受LUSH泡泡浴來個「清新仲夏假期」!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夏日Staycation住宿計劃

Advertisement

暑假來了,來個清新的Staycation度過一個消暑假期吧!清新的下午茶配Mocktail,與芳香的泡泡浴也是夏日度假的必要元素,而這個Staycation計劃已一一為你準備好。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在今個暑假與LUSH合作推出「清新仲夏假期」住宿計劃,套餐包括客房、全素下午茶套餐配檸檬特飲、LUSH泡泡浴芭浸浴產品等等,拿著輕便行李、穿上夏日輕裝就能立即出發了!

 

感受熱情的夏日氣息

「清新仲夏假期」住宿計劃,包括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全素下午茶,下午茶的點心全是素食,配搭清新的開胃的調味與利用夏日清新食材,健康又美味,是注重環保生活態度的你必試之選!

 

下午茶套餐配特調檸檬特飲,也對應了LUSH品牌的清新形象,帶大家展開活力度假之旅。

Advertisement

 

此外,Staycation的住宿房間更可享免費LUSH泡泡浴芭浸浴產品一個,檸檬泡泡馬卡龍或快樂光芒泡泡浴芭兩個款式隨機送出,讓住客可即時泡個泡泡浴療癒身心,另每房還可享康得思專屬香氛清新薄荷(5毫升)一份,讓芬芳香味陪伴你渡過整個假期。

 

LUSH滿載新鮮成分的浸浴產品,具有柑橘成分,蘊含具提亮肌膚功效的維他命C,有助肌膚抗氧化功效,締造清爽亮麗的肌膚。各款柑橘水果亦洋溢使人心情愉快的香氣,令你猶如被陽光擁抱般充滿活力。

香港康得思酒店×LUSH 「清新仲夏假期」
住宿計劃高級客房|每晚港幣1,198元起
貴賓客房住宿連貴賓會禮遇|每晚港幣1,898元起

 

其他夏日住宿計劃,與閨密一同出發吧!

Advertisement

身處旺角都市,細賞夜幕繁星下房間佈置的斑斕燈光,與摯愛或好友共度美妙時刻。在閃爍奪目的天際景觀襯托下,品嚐派對小吃及精美甜點,酣睡後享用豐盛美味早餐,開始美好的一天。

星夜美夢住宿計劃
高級客房|每晚港幣1,198元起
貴賓客房連貴賓會禮遇|每晚港幣1,898元起

 

與摯愛或閨密一同享受甜蜜雙人水療之旅,再於The Garage Bar特設的浪漫餐車或帳篷中,或於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或客房內,享用二人晚餐,好有氣氛!配合坐擁迷人城市景緻的貴賓全景客房或套房,以及醉人的迎賓禮遇,創造甜蜜回憶。如連續兩晚預訂住宿,翌晚之雙人燭光晚餐可升級為於米芝蓮星級粵菜食府明閣享用特色晚市套餐。

摯愛旅程住宿計劃
貴賓全景客房 每晚港幣2,798元起
高級套房連廚房 每晚港幣3,198元起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