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專屬香港的唇膏誕生!M.A.C WANDER.LUST限定唇膏帶你環遊世界止旅行癮

Advertisement

西多和奶茶由細食到大,是很能代表香港的特色美食,如果要推出一支屬於香港的唇膏,選奶茶色就最具代表性了!M.A.C WANDER.LUST #唇迷旅團 唇膏系列,為亞洲旅遊熱點的城市各推出特色的唇膏包裝顏色,香港的限定色唇膏外殼特別印有寫著「港式奶茶」的霓虹燈牌和「茶記」 、「西多奶茶」圖案,完美演繹大家的集體回憶!

 

M.A.C WANDER.LUST系列唇膏的特別版包裝,由菲律賓著名設計師為各亞洲熱門旅遊地區設計,而每一個地區的信息都經特別挑選,讓大家透過訊息去了解當地的彩妝文化。

 

Advertisement

今次限定包裝特別挑選的地區及主題,包括香港港式奶茶主題、韓國南山、韓國弘大、日本涉谷、日本原宿、泰國曼谷、泰國布吉、泰國清邁、越南胡志明市、越南河內、馬來西亞吉隆坡、新加坡、菲律賓達沃 啞光栗子色、菲律賓宿霧,大部份顏色都偏向霧感啞粉色,也是今年大熱的色系,不同場合都很適合的色調!

 

香港的唇膏設計很富地道特色!

奶茶唇色亦是香港女生最愛的色調,而最正宗的港式奶茶色,非絲霧唇膏Brickthrough莫屬,唇膏的包裝盒與唇膏管上的設計,都很有香港茶餐廳的地道特色。

 

Advertisement

帶柔和紅調的絲霧奶茶色,像港式奶茶一樣,重紅茶香又細滑,百搭耐看程度就好比每天起床都想來一杯的港式奶茶!

 

每款唇膏的設計都有地區的獨特風采,讓大家想起那時候踏足那地方旅遊時的美好事物。一共16個不同色的地方與顏色的唇膏,你會如何選擇呢?目前一些唇膏已在M.A.C的專門店開售,而其中10款顏色更會在官網限定發售,鎖定你的目標入手吧!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