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超有親切感的遊戲伙伴!MAYBELLINE×Mario聯名彩妝,可愛角色融入大熱妝品

Advertisement

Mario(瑪利歐)的遊戲陪伴不少人成長,而且不限男生愛玩,也有不少女粉絲,經典的Super Mario(超級瑪利歐)和Mario Kart(超級瑪利歐賽車)等等,定必有一款是讓你沉迷過的遊戲吧!而今次大家親切的遊戲夥伴Mario與一班好友們,與美國彩妝品牌MAYBELLINE推出聯名系列,不同的角色都出現在MAYBELLINE的熱門彩妝產品之中,整個系列可愛又活潑,讓粉絲們非常心動!

Super Mario的每個角色都很有親切感,這個彩妝系列不能不收!

 

MAYBELLINE×Mario系列中,共有四款產品換上限定包裝,包括品牌極受歡迎的FIT ME粉底液、眼線液,還有設有三種顏色選擇的絲絨緞光微霧感唇釉,還有家中必備的眼唇卸妝液!

Advertisement

 

大推明星產品FIT ME粉底液

有用過MAYBELLINE的girls,大概對他們家的FIT ME粉底液不陌生,它的遮瑕度、控油持久度也很出色~聯名系列的粉底中設有4款顏色,包括啞光版#112、啞光版#110、水潤版#110及水潤版#120,都是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而每款顏色的晉身也配上不同圖案,非常可愛。

 

顯色唇釉配活力設計!

Advertisement

聯名系列的絲絨緞光微霧感唇釉,則設三種顏色,包括#02、#06和#10,三種不同的顯色紅調,都能塑造出很有魅力的唇色。而這款的包裝即用上Mario Kart主題設計,Mario瑪利歐、Luigi路易吉和Princess Peach碧姬公主的表情都非常活潑生動!

 

CP值超高眼線液和眼唇卸妝液

最後還有眼線液和眼唇卸妝液,都用不同的圖案拼湊出經典又可愛的外型。MAYBELLINE的眼線液一向被譽為CP值很高的眼線液,持久度高而且顯色易畫,連新手都能輕易上手,不論是老用家或是化妝新手,這個限定聯名版都非常值得入手!

圖/@是橘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