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全智賢的女神零死角護膚秘訣!su:m37°鎏金溯茫系列LosecSumma肌底液及嫩膚霜,喚醒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Advertisement

韓國女神全智賢今年已經39歲了,她在出道20年幾年至今好像凍齡了一樣,皮膚更比不少二字頭的女生更加好,讓不少女生們都很想效法她的護膚方法。目前擔任韓國品牌su:m37°全球代言人的她,展現品牌護膚的魔力,來從肌膚護理第一步開始,打造女神零死角鑽光肌吧!

 

在1981年出生的全智賢,完全看不出今年將步入40歲階段,她就是一個用心保養肌膚能對抗老化,保持年輕肌齡的活生生例子。而她代言的品牌su:m37°旗下的鎏金溯茫系列LosecSumma系列,今年夏天推出鎏金溯茫白松露淨膚肌底液及鎏金溯茫白松露鑽光嫩膚霜兩款新產品,採用了古代羅馬皇室流傳的養顏秘方,能幫肌膚排毒並喚醒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Advertisement

女神鑽光肌膚第一步

悶熱天氣、長時間戴口罩等外在因素,都會令毛孔粗大、角質層變厚、膚質變得粗糙、暗啞及缺水。鎏金溯茫白松露淨膚肌底液,利用卵磷脂膠束特殊技術,將精華成分縮至納米大小,令肌底液成分更穩定及親膚助你從內到外淨化修復肌膚表面,護理毛孔、温和去除角質、整理肌膚紋理、改善暗啞膚色,締造滑嫩肌膚。讓現代女性肌膚瞬間甦醒,透現亮澤光彩,令肌膚健康再次呈現。

鎏金溯茫白松露淨膚肌底液
LosecSumma Elixir Treatment|150ml

 

Advertisement

零死角自發打光效果

鎏金溯茫白松露鑽光嫩膚霜蘊含發酵粉色維生素,能抑制及淡化黑色素形成,改善色素沉殿,令肌膚白裡透紅,重拾青春時輕塗腮紅般的肌膚狀態。嫩膚霜特別加入神經醯胺Complex 成分,為滑嫩的肌膚打造了一道屏障保護肌膚,同時還有親膚乳化劑及透明質酸,提升肌膚的保濕力,保持光澤,絲滑溫和。

鎏金溯茫白松露鑽光嫩膚霜
LosecSumma Elixir Cream Lumiére|6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