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Bakehouse烘焙大師手工麵包 x 脂香肉嫩和牛漢堡扒☺Smash Boys Burge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放工後經過中環SOHO區小巷時,傳來陣陣漢堡香氣,原來就是來自這間新開張的Smash Boys Burger


小店主打外賣生意,餐牌選擇相對較少,獨沽一味專注於漢堡和薯條。


 
下單後即叫即製,將原本已經搓成球狀的漢堡扒壓平煎香。

 
紙盒包裝夠穩固,即使長途跋涉返回家中,內裡的漢堡都沒被壓得扁塌變型,也可防止配料散開。

 
今次就點了三款漢堡,每個burger都有兩片漢堡扒,份量十足。
 
 
Original Classic Burger $98
 
點了最傳統的基本款漢堡,夾著爽脆生菜、新鮮番茄片、焦糖洋蔥、芝士和2片和牛漢堡扒,餡料分佈平均,每口都吃到麵包、醬汁、配料和漢堡扒。
 
 
麵包採用人氣麵包店Bakehouse、前香港四季酒店糕餅主廚Gregoire Michaud旗下麵包工坊 Bread Elements 的酸種麵糰,包身夠挺,不怕被醬汁浸軟,回到家再用氣炸鍋焗熱後,烘焙出外層輕脆的口感,內裡鬆軟有彈性。
 
 
Mexicana Burger $98
 
餡料包括新鮮蕃茄莎莎、2片和牛漢堡扒和芝士,醬汁略帶微辣,配合清新的牛油果醬,增添了整體的融合感,別具墨西哥菜的異國風味。
 
 
和牛漢堡扒達成脂香肉嫩的完美比例,比一般的漢堡扒牛味更濃郁,煎得帶有焦香,保留著飽滿肉汁,配上半溶芝士,芝味無窮。
 
 
All Day Breakfast Burger $98
 
配料有煙肉、煎蛋、蘑菇、芝士加2片和牛漢堡扒,有如早餐的食材配搭,就像是延續All Day Breakfast 的Burger 版。


 
豐富澎湃的食材層層疊起後確實是一口無法掌握,和牛漢堡扒肉質細嫩多汁,煙肉煎得金黃焦脆,配以散發蛋香的煎蛋,猶如吃完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

Smash Boys Burger
中環荷李活道23號地下1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Smash Boys Burge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