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ssie X COLLISTAR|健康生活|臀腹緊緻塑形貼 利用睡覺時間 排水去毒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平時無時間運動,但渴望擁有美麗身材】

如果你像我的工作時間冗長及長期站立,雙腳酸痛水腫,無時間做運動,節食都唔瘦,極有可能屬於職場水腫型肥胖! 

長期工作無活動令臀部和雙腿積聚乳酸及浮腫導致形成「痰濕」,即是下半身肥胖皆因身體排毒排水功能較差,令水分毒素不能正常排出,積聚在下半身而造成肥胖。平時放假都會抽時間去按摩推拿,舒緩疲憊不堪的身體,的確對排水腫很有用啊! 但按摩都要時間成本,無理由每日去按嘛! 

當然我另有小幫手啦~ 就是來自意大利專業塑身品牌 – COLLISTAR臀腹緊緻塑形貼,他們與韓國美容團隊聯手合作設計,主要針對腹部及臀部位置,利用先進科技研發出來的塑形減肥貼。值得一讚是塑形貼採用柔軟及舒適的物料,適合睡覺使用,猶如第二層肌膚,非常貼心。使用時感到有微熱感 (正常現象),約8小時後撕去肚貼發覺小腹已經緊緻起來,一盒8片可以使用一個月,三盒為一個療程。

究竟用哪些成份咁神奇? 當中主要的三大活躍成分: 咖啡因有效分解脂肪,柬埔寨藤黃果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水份,銀杏提取物具備緊緻提拉效果。

看起來都是植物萃取成份呢~ 而且只要利用睡覺時間就能夠排水去毒,歐洲那邊仲唔少產後媽媽使用好評架! 

 

Advertisement

COLLISTAR臀腹緊緻塑形貼: 

https://www.gonbuy.hk/categories/collistar?page=1

#Gonbuy #臀腹緊緻塑形貼 #collistar

重點Highlight:

三大活躍成分: 

咖啡因有效: 分解脂肪

Advertisement

柬埔寨藤黃果: 排出身體多餘的毒素水份

銀杏提取物: 緊緻提拉效果。

*熱力感加速血液循環

*有助減淡肌膚的橙皮紋

*增加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一盒8片,三盒為一個療程

*歐洲30位女性臨床測試,用後4星期看得到重塑效果

Advertisement

用法:一星期2次。先撕除保護膠紙的中央部分,將塑形貼貼在潔淨及拭乾的肌膚上,然後再撕除兩側的膠紙貼在臀部或肚部,不易滑下。塑形貼採用柔軟及舒適的物料,猶如第二層肌膚。

重要資訊:切勿使用在過敏或剛脫皮的肌膚上。切勿進行劇烈運動期間或之後使用。首次使用此產品,建議使用時間縮短,然後逐漸將時間延長至8小時。撕除後,必須相隔48-72小時才可再次使用。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Email : cwycassie@gmail.com

Instagram: @cassiecwy | @cassiegetfat

Advertisement

Facebook: @cassiegotravel

Blog: Ublog | Girlab | BeautyExchange | Blogspot | Girlssss

OWN | Rebeaute | Beautylife | 痞客邦

Platform: Openrice (Cuisine_revolution Lv4) | Dianping | Tripadvisor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wycassie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cwy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getfat https://www.facebook.com/cassiegotravel 我的部落格: https://cassiegotravel.blogspot.com/ http://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257048 https://girlab.hk/author/cwycassie/ https://girlssss.com/author/cwycassie/ 我的平台: 小紅書 / OpenRice Lv4 / 大眾點評 Lv5 / Retty / TripAdvisor Lv5 / Google Lv6 / Beauty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