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熱帶風味有「營」肉食替代品♣ TiNDLE 植物雞肉 x 米芝蓮推介餐廳POEM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在近年素食風潮之下,就連很多非素食者都對植物肉產生興趣,今年在新加坡名揚飲食界的 TiNDLE植物雞肉 剛於六月在香港及澳門19家餐廳隆重登場,糅合創新食材配搭及烹調技巧,帶來多重層次的視覺味覺驚喜。
今次就來到米芝蓮推介的峇里島式餐廳 POEM by Le Comptoir,品嘗了一頓洋溢熱帶風情的植物性菜式。

 
餐廳裝修以木、竹、藤和石頭為主要元素,富有雨林風情,予人置身於峇厘島遠離煩囂的感覺。

 
以新加坡為基地的食物科技公司 Next Gen 創造的 TiNDLE 營養價值高,成份表上就只有9種非基因改造、非新穎性的全植物配料,不含激素、抗生素、膽固醇,但每100克內含有17克的蛋白質,而且還對環境保護作出貢獻,比起傳統雞農業,TiNDLE 的製造過程中能夠節省74%的土地和82%的用水量,溫室氣體排放量也能減少88%。


Market Spinach & TiNDLE Chicken Salad


賣相綠油油,混合TiNDLE 植物雞肉、嫩菠菜、青蘋果、甘筍多款配料,清爽開胃,喚醒沉睡的味蕾。

 
以燒烤方式炮製的TiNDLE, 口感和味道也可媲美泰式豬頸肉,外面微焦,內裡軟嫩,沾上酸辣醒胃的泰國風味醬汁,令人胃口大開,打破大家對素食寡淡無味的刻板印象。
 
 
植物肉本身脂肪含量低,蛋白質豐富,呈現像真度極高的肉質層次,但卻不用再吸收平常肉食所含的飽和脂肪。
 
 
Kare Merah
 
將傳統紅咖喱混合啖啖肉的TiNDLE和色彩繽粉的時蔬,散發濃濃椰香,微辣惹味,相當好下飯。
 
 
TiNDLE 植物肉全然吸收咖喱醬汁,不管是口感、味道還是外觀,都已經可以跟真肉互相比擬了,也是讓葷食者放棄肉類的絕佳替代品。
 
 
吃完別具異國風味的植物肉菜式後,可以配上一杯由菠蘿汁、橙汁、熱情果蓉和有氣梳打製成的Balinese Tropical Punch,清爽冰涼,讓暑氣一掃而空。
 
 
甜品亦有由新鮮水果拼湊而成的Tropical Island Dessert,全素不含蛋奶。
 
 
 
POEM 
中環雲咸街33號 LKF Tower 5樓
 
Tindle
最新合作及促銷活動詳情請瀏覽 http://tindle.com/
Advertisement
標籤: TiNDL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