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My True Love With Kiehl’s ❣ 醫學維C淡斑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品牌,當然實力非凡!170 Kiehl’s Happy Anniversary!當然更超凡!

作為 Kiehl’s 的忠實粉絲,BeautySearch 也試用過不少 Kiehl’s 產品,如果問 ❝My True Love With Kiehl’s❞ 是那一款?這問題真的難以回答,因為喜愛的實在太多了!

不少朋友都覺得我的膚色很白淨,但個人覺得白淨更難打理,因為斑斑更易顯現,看上去就更衰老!所以較關注產品的美白功效,自從使用了 Kiehl’s 這支醫學維C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後,有效擊褪臉部 4大色素困擾,包括:減淡色斑、去暗瘡印、均淨膚色、改善暗沉及黃氣,同時預防黑色素形成及積聚。

產品蘊含高穩定性活性維他命C,有效擊褪及預防黑色素形成及積聚,透明水質,保濕活性配方溫和,不會給肌膚造成任何負擔,更快滲透到肌底,淡斑去印的同時兼具保濕效果,皮膚科醫生認證敏感肌亦適合使用。
若然真的要選一款我的最愛,我想 My True Love With Kiehl’s i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剛巧近日這支醫學維C淡斑精華,又用到空瓶見底了,我已回購了多次呢!足以證明醫學維C淡斑精華真的好用到不能自拔,是我的真心推介喔!
大家都想提升肌膚透亮度?擁有淨白肌膚?建議好像 BeautySearch 那樣,早晚全面塗抹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My True Love With Kiehl’s i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你呢?那款 Kiehl’s產品是你最愛?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Advertisement

#KiehlsHK #MyTrueLoveWith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精華 #skincar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