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大理石唇膏、氣墊霜、稜鏡胭脂,這系列美得要全收!GIVENCHY PINK BEAUTY粉紅戀愛系彩妝

Advertisement

這種浪漫具戀愛感的粉紅色,無論少女還是氣質女性都必殺!Givenchy今季推出多款粉色美妝護膚品,包括以夢幻大理石紋的花漾年輕嫩肌雙效氣墊日霜、粉紅色皮革包裝加上大理石紋的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還有品牌熱賣Prisme Libre稜鏡系列的新品高級訂製稜鏡胭脂,從外型到妝感色澤也美得讓人心動,連同同樣新推出的Irresistible傾城淡香水,好想全系列帶回家!

粉紅色與大理石紋,這兩種元素結合在一起讓人無法抗拒!

 

Givenchy Pink Beauty粉紅戀愛系彩妝能塑造粉嫩玫瑰妝容,帶出健康光澤美肌,浪漫甜美的感覺更能帶給人好印象,讓你以完美效感來提升戀愛運!

相關文章:快速上妝的法寶!精選5款氣墊粉底推介

 

輕妝上陣!方便攜帶的柔膚日霜

Advertisement

內外都是迷人粉紅色的花漾年輕嫩肌雙效氣墊日霜,有效修復肌膚,賦予膚色粉嫩光澤。超夢幻大理石紋氣墊霜設計小巧輕便,膏狀質感收納於鏡盒內,方便隨身攜帶使用。具備SPF15 PA+防曬配方,同時柔化面部瑕疵,備有「補眠」功效,令肌膚即時水潤光澤,重拾粉嫩年輕氣息,擁有素顏之美。

Givenchy
花漾年輕嫩肌雙效氣墊日霜
L’intemporel Blossom Fresh-Face Compact Day Cream SPF 15 – PA+ Anti-Fatigue|建議零售價HK$490 / 12g

 

最時尚妝品!粉色皮革配大理石紋唇膏

Rose Perfecto修護唇膏高雅簡約的粉色皮革外殼加上鉚釘點綴,配石絕美的大理石設計,充滿時尚美感。唇膏配方內含吸水力極強的透明質酸,及幫助唇部肌膚再生和緊緻的維生素C衍生物,能修復及撫平唇紋及深層保濕,配合10款全新時尚色調選擇,集色澤感和極致滋潤於一身,為雙唇帶來亮澤、水漾和豐盈效果。

Givenchy
華麗盈彩修護唇膏 Rose Perfecto Lip Balm
|建議零售價HK$295 / 2.8g

 

稜鏡系列推出胭脂了!

Advertisement

Givenchy熱賣的Prisme Libre稜鏡系列一直將光與美妝融合,他們家的蜜粉也是小編私心愛用的蜜粉之一,以混合四色折射出肌膚自身光澤令妝感自然迷人。今季系列首推全新四色胭脂碎粉——高級訂製稜鏡胭脂,運用不同的粉嫩色系提亮膚色,四色暈染完美協調,以輕盈幼滑細緻粉質,融合出透亮自然妝效,塑造鮮明臉部輪廓,綻放自然紅潤的清新氣息。

Givenchy
高級訂製稜鏡胭脂 Prisme Libre Blush|建議零售價HK$405 / 6g

 

結合花果木誘發仙氣

除了彩妝產品之外,Givenchy今季更推出全新Irresistible傾城淡香水,果香玫瑰融入麝香木調中,引發無盡的吸引力,令人心馳神往。香水採用嚴選生長於土耳其伊斯帕爾塔山區的大馬士革玫瑰,新鮮的玫瑰花露讓香水變得清澈晶瑩,結合優雅的鳶尾花,及來自法國布根地的黑加侖子,巧妙地豐富了香水的香氣,再當盛放的鮮花遇上雪松木,香氣再度進化提升,誘發迷人女性魅力的同時,亦散發著夏日清新的氣息。

Givenchy
Irresistible EDT傾城淡香水|建議零售價HK$685 / 50ml;HK$810 / 8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