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超柔軟綿密的泡泡!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系列

Advertisement

p1410079

洗面時我們都會將洗面產品搓成泡,讓泡泡帶走皮膚的污垢,細滑泡泡更能滲進毛孔作深層清潔呢!而為了方便,市面上更有不少泡沫產品,省卻了製造泡泡的時間。Bifesta性價比高的卸妝水是不少girls大推的產品,最近他們亦推出了洗面泡沫,並在產品中加入碳酸成份,令皮膚在潔面後更明亮,而產品的最大賣點就是柔軟綿密的泡泡,小編立即與大家試試這泡沬質感究竟如何吧~

 

p1410086

使用前先搖勻數下,一按便能擠出的碳酸潔面泡沫。泡沬的確非常挺身細滑,小編試過把泡沫靜止擺放10多分鐘,泡泡形狀仍沒有改變,甚至可以將整個泡沫拿起,豐盈及綿密程度非常高,小編覺得除了單獨使用外,還很適合配合洗面機一同使用呢!

Advertisement

 

p1410083

系列共有三種配方,粉紅色的主力鎖水保濕,含骨膠原及透明質酸,很適合秋冬乾燥的天氣使用。

 

p1410085

Advertisement

藍色的是亮白型,含有乳酸成份,可以軟化及更徹底地去除老舊角質,特別適合注重美白的girls!

 

p1410081

綠色的是清爽型,加入綠茶的萃取物,可以緊緻肌膚,特別適合油性皮膚。
Bifesta
碳酸潔面泡沫系列|180g/HK$49.9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