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麥當勞BTS餐變時尚球鞋!如果這雙量產ARMY們會想收藏吧!

Advertisement

韓國天團BTS在全球各地麥當勞推出聯名餐「The BTS Meal」,將麥當勞本來的9件麥樂雞餐,配上兩款由BTS成員有份參與配製的新醬,以及限定的BTS包裝,引起ARMY的搶購潮,更曾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甚更有人把醬料放在網絡上炒賣。至於成功買到「The BTS Meal」的有些ARMY,甚至把限定套餐的包裝收藏起來,而一位擅於將時裝與藝術結合的創作者Josiah Chua,就將包裝以時尚的方式呈現,DIY到球鞋上,顏色的配搭意外地好看!

「The BTS Meal」的另類時尚珍藏方法,ARMY也可以效法!

 

紫色的鞋子配上黃色的麥當勞logo非常搶眼,趣味與時尚感兼備!

相關文章:防彈少年團BTS的麥當勞餐全球開賣!

Advertisement

 

Josiah Chua利用Nike Air Max Plus改裝,利用「The BTS Meal」麥樂雞的紙盒及杯子,讓球鞋變成迷幻的紫色。

 

Advertisement

球鞋旁邊還有一個可以放麥樂雞的小盒子,打開前面的醬料,就可以沾醬吃了。雖然放在鞋子上感覺很不衞生,但不得不佩服他的創意啊‌~或許Nike真的可以考慮與麥當勞及BTS推出三方聯乘,相信如果推出這種色彩與圖案的球鞋,必定會成為熱搶款!

 

最後來看看Josiah Chua製作這雙鞋子的影片,欣賞一下他的創意與手工吧!

 

圖/IG @Josiah Chu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