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又一日本牛肉丼品牌來港!「燒牛丼元祖」東京チカラめしChikara Meshi正式登陸旺角

Advertisement

近幾年不斷有日本人氣品牌落根香港,讓大家一解思鄉愁。大家期待已久,以即叫即烤鐵板日式燒牛肉丼及燒豚肉丼成招牌的「燒牛丼元祖」東京チカラめしChikara Meshi亦正式登陸旺角,除了必食的牛肉丼之外,還有咖哩飯、唐揚炸雞、吉列豬扒等,讓小編帶大家看看有那些推介美食吧!

 

擁有超過45年歷史的東京チカラめし(Tokyo Chikara Meshi)被喻為「燒牛丼元祖」,今次新店將提供多達35款日式料理,主攻性價比高的丼飯及定食,並以鐵板燒即叫即烤,相信立即引來一眾患「思鄉病」的粉絲前來懷念久違的日式風味。

 

Advertisement

店內使用美國的牛腹脅肉及來自荷蘭的豚肉,不輪牛肉或豚肉均達指定厚度,配以燒汁或鹽烤,迫出肉鮮,香烤惹味非常醒胃。

 

丼飯配鮮燈色的日本生玉子、溫泉玉子,蛋黃伴飯增加味覺層次,提升誘惑度。

 

Advertisement

另有近10款其他丼飯及定食,如咖哩飯、唐揚炸雞定食、吉列豬扒定食至餃子定食等。

 

可另加配菜,有沙律、泡菜及味噌湯,更有唐揚炸雞、餃子、增量牛肉豚肉和白飯等,惠及一眾大胃王。

「燒牛丼元祖」東京チカラめしChikara Meshi
地點: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8號舖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