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粉紅的午後時光!雪肌精 x Camellia「Snow in Summer 夏日初雪下午茶」

Advertisement

粉紅色讓人少女心爆發!尖沙咀K11 MUSEA的Camellia以超粉紅的環境及花花牆吸引girls與閨蜜來打卡及享用下午茶,今次他們又推出期間限定的主題下午茶,並與日本護膚品牌雪肌精MIYABI聯乘,以雪肌精的全新美白精華CYCLATOR B為靈感,設計出「Snow in Summer 夏日初雪下午茶」,仙氣十足!除了K11 MUSEA店之外,這款下午茶亦於Camellia山頂新店同步限定登場!

 

為配合全新雪肌精MIYABI CYCLATOR B登場,KOSÉ雪肌精首度攜手以山茶花為主題的餐廳Camellia,由即日起至7月15日期間推出限定「Snow in Summer 夏日初雪下午茶」,以新品CYCLATOR B為靈感,在下午茶中加入成分乳酸菌及薏仁,並糅合雪肌精及充满日本美學特色的初雪與透明感等元素,設計出多款獨有的特色甜點及飲品。

 

下午茶甜點的首嚐之選是烤薏米雪糕,特以薏米入饌調製而成;而緊隨嚐味的乳酪泡沫杯,則以酸香乳酪發打而成的泡沫打造與別不同的輕身口感,另外還有茉莉蛋糕、水信玄餅。

 

Advertisement

鹹點則包括蛋白迷你蝦堡,迷你菠菜酥及荷蘭炸芝士球,佐以清怡沁涼的「Dreaming in the Snow 洋薏米柚子梳打」。

 

英式下午茶當然不少得英式鬆餅,配搭特色的柑橘果醬及德文郡忌廉。

 

雪肌精為每位賓客準備了雪肌精MIYABI皇牌產品限定護膚禮遇,首300名賓客更可額外獲贈主題的CYCLATOR B體驗裝乙份。

Advertisement

 

雪肌精MIYABI升級美白導入精華素CYCLATOR B,著眼於微生物力量,為高效美白打下堅實基礎,締造緊緻而富有彈性的透明美肌。產品特別添加生物由來成分,包括紅酒酵母萃取液及比菲德氏菌萃取液,以酵母力量激發細胞活動,同時整頓肌膚微生物環境,令肌膚緊緻彈滑,不論何時也煥發健康光澤。

 

雪肌精 MIYABI x Camellia「Snow in Summer」夏日初雪下午茶 (請於一天前預約)
日期:2021 年 6 月 16 日至 7 月 15 日
價錢: HK$488/2位用

K11 Musea店: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地下 033 號舖
供應時段: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下午 2 時至 8 時
訂座電話:28852320

山頂廣場店:山頂山頂道 118 號山頂廣場 G 樓 G03 號舖及 1 樓 101 號舖
供應時段:星期三至五,下午 2 時至 4 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 12 時至 6 時
訂座電話:2885332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