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本週天使卡建議!給迷惘中的你心靈指引

Advertisement

甚麼是天使牌?
大家認識的塔羅牌,會將你的情況剖析出來,讓你知道你目前的處境,再作出自己的選擇。而天使牌,則能在你迷惑的時候,讓天使指引你應該採取什麼的想法與做法,教你如何面對瓶頸難題。

 
不論你有什麼困惑,都可以透過天使牌解答,現在就來選一個你想知的題目(愛情/金錢/事業/關係/家庭/健康),例如你想知愛情,就於心裡問「想知下星期的愛情建議」,然後憑直覺揀選答案。
 

 

答案⠀⠀⠀⠀⠀⠀⠀⠀⠀⠀⠀⠀

A

終於迎來美好既轉變,但不要忘形,因為轉變並不長久,也要保持警惕準備下一波的挑戰。

 

Advertisement

B⠀⠀⠀⠀⠀⠀⠀⠀⠀⠀⠀

放下過去的不快經歷,要學習的事都學習完,重覆回想只會帶來負能量,沒有營養的回憶就忘掉吧!

 

C

不要為結果而無視事情帶來的問題,最後你也不能逃避,不如嘗試面對找方法減少影響。

Advertisement

 

D

你也不是沒事幹,為何總是多管閒事,凡事太過奉獻自己,但別人未必懂得珍惜。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 B Know All About You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