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飄逸香氣行過都聞到!MA CHÉRIE珍珠光澤護髮產品

Advertisement

p1410014

香味最容易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加上一把柔順飄逸秀髮令會加強個人氣質,而家小編還覺得頭髮上的香氣有時候比香水更加甜美持久呢,MA CHÉRIE在每日都要使用的護髮產品中加入陣陣不刺鼻的花果香氣,一舉兩得太方便了,秋冬燒嘢食打邊爐的油煙食物味都會被香味掩蓋啦~

 

p1410039

MA CHÉRIE 深層修護珍珠香氛髮膜|HK$99/180g

Advertisement

能深層呵護秀髮,提升柔滑光澤。採用嶄新高濃度珍珠蜂蜜精華DX,保濕同時補修受損髮絲  ,而玫瑰果油可令髮絲柔軟貼服及恢復自然光澤。

 

p1410016

珍珠蜂蜜護髮香氛(免沖洗)/HK$68/100g

就像專為頭髮而設的香水。噴於髮尾,能令頭髮整天在不經意間散發芳香,並避免因受外來的影響而令頭髮沾上異味的尷尬情況。

Advertisement

 

p1410015

珍珠護髮精華(免沖洗) $68/80mL

2合1日間修護及睡眠髮膜,從早到晚修護受損髮絲。日間使用能修護受損髮絲,令髮絲回復亮澤貼服;晚間使用能在睡眠時集中補修,令髮絲水潤柔滑,一覺醒來頭髮更易打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