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真人版《小美人魚》女主角反擊負評!小個子Halle Bailey曬長腿好身材

Advertisement

迪士尼近年不少經典作品改編真人版電影,而《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真人版亦已經開拍,早前現場拍攝的花絮照在網路上引起熱話,有人認為由Halle Bailey(哈莉貝瑞)主演的人魚公主,與大家對動畫角色的印象甚有落差,不過看來Halle Bailey懶理負評,早前更在IG上發佈比堅尼性感照,展現長腿及好身材,身高只有157公分嬌小的她,成功反擊酸民,證明自己的魅力!

 

早前電影《小美人魚》在意大利開拍時被拍到,Halle Bailey穿上潛水衣及美人魚尾巴造型,配上一dreadlock捲髮造型,令網友紛紛覺得與心目中的人魚公主「愛麗兒」(Ariel)有很大出入,因此受到選角上的抨擊。不過後來有解釋說這只是綵排時的造型,並非拍攝中的劇照。

 

而在劇照流出之後,Halle Bailey在個人IG上發佈比堅尼照,小個子的她大show健康好身材,獲得眾多網友好評,照片已有46萬讚好,用實力反擊酸民。

Advertisement

 

雖然小個子的Halle Bailey只有157公分高,不過鍛鍊過的身材在比例上很好看,腿部曲線也令女生們羨慕。

 

Halle Bailey有豐滿的上圍,不過美腿亦是她的另一個驚艷的武器~

 

Advertisement

本來是紅髮白皮膚的《人魚公主》,在電影選角並沒有跟上原著,破格地選用陽光膚色的女演員,惹來反對聲音。不知道girls對這個人魚公主有什麼想法?不過其實Halle Bailey與愛麗兒亦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擅長唱歌。Halle Bailey是樂壇天后Beyoncé的愛徒,由她來演唱迪士尼電影的歌曲,也是電影讓人值得期待的一環!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