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充滿陽光的西班牙 °˖✧ 打造出頂級護髮概念 ପଓ INNOVATIS 全效晶燦順髮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充滿陽光的日子,到外邊走走,感受戶外的清新空氣,甚至陽光與海灘,確實是最佳的享受!尤其疫情下,大家沒機會外遊,進行戶外活動,多接觸大自然,才能讓生活充實起來。
但曝曬於太陽下,就等同接觸高指數的紫外線,相信,最令人擔心的是紫外線會曬傷皮膚、導致皮膚老化及催生皺紋,因此,塗防曬保護肌膚當然不可少!但頭皮肌膚及頭髮卻常被忽略喔!
BeautySearch 今次想同大家介紹一款西班牙頂級護髮品牌,更是西班牙王室御用的 INNOVATIS Sublime Luxury Fluid (全效晶燦順髮油),有助減少陽光及紫外線的傷害,被譽為護髮界的愛馬仕。
全效晶燦順髮油當中蘊含 Omega-7來源的沙棘油、豐富礦物質的死海鹽及有回春草之稱的迷迭香,有效撫平毛躁,恢復秀髮彈性與生命力。用後髮絲從此不再被毛躁問題困擾,由內而外柔順光感透亮。
每天洗髮後塗上 1泵順髮油在髮尾便可,濕髮時塗抹,可瞬效順髮並形成抗熱防護膜,抵禦秀髮吹整損傷;乾髮時塗抹,可立即撫平毛躁並維持柔潤秀髮光澤;洗髮前塗抹,更可順理頭髮打結情況以減少拉扯,避免髮絲因過度清潔而受損。
全效晶燦順髮油亦可作洗髮前的頭皮按摩油,進行頭皮按摩幫助清潔毛孔促進血液循環。如加入護髮乳內,更可增加修護力與潤澤度,並延長護髮時效,用途真的非常廣泛,甚至可塗抹於身體肌膚,帶來保濕修護功效。
很喜歡全效晶燦順髮油的氣味,很討好,觸感順滑,塗抹後能令秀髮即時展現透亮光感,頭髮輕盈乾爽,不會殘留黏笠感。
持續使用,秀髮變得更顯光澤,而且能有效修護開叉的髮絲,令受損及開叉的髮尾得到改善;同時可防止頭髮折斷,重組髮尾結構,令日常造型更易於打理。

 

 

參考資料:

Innovatis 的家用護理(Home Kit Collection)及Salon 療程深層以秀髮頂級保養品為概念打造而成,其奢華魚子精華療程 (Luxury Caviar Treatment) 一直廣受 Salon 客戶青睞。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isHK
website:https://www.innovatishk.com/

Innovatis 產品只於指定專業Salon 及官網發售

Advertisement

#奢華魚子精華 #西班牙頂級護髮品牌 #魚子精華日常護理 #孕婦適用 #幼兒適用 #不含甲醛 #不含化學防腐 #不含塑化劑 #不含礦物脂質 #不使用雌激素 #不使用化學香精 #歐盟認證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