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超巨型小呆獸開放預訂!身長150cm比官方設定還大,好想抱著牠進睡啊~

Advertisement

由第一代POKEMON(寵物小精靈/精靈寶可夢)已出場的小呆獸(又稱:呆呆獸),呆萌的外表到今日也很圈粉,而日本官方商店Pokemon Center最近推出小呆獸的周邊,是真人大小的攬枕公仔,而且是超適服的毛絨質感,真想抱著牠一同入睡啊~

小呆獸絕對是呆萌的代表者!

這個小呆獸的公仔高150公分,因超巨大而引起話題,而這款公仔在6月期間開售,會因應下單量而生產,預計11月出貨,要「收服」牠就要把握時機了!

 

Advertisement

小呆獸除了趣怪的外表,還有牠的粉紅淡黃配色,也正中少女心。

 

在POKEMON GO出現的3D小呆獸,在石頭上呆萌的模樣,看到必要把他收入精靈球!

 

巨型小呆獸攬枕如果計上尾巴,比小個子的女生還要高,而且胖胖的身軀,抱著他一定好舒服好療癒!

 

Advertisement

因為這款攬枕推出,日本有網民去查小呆獸的身長,發現官方資料中牠的身長只有120cm,所以這款150cm長的攬枕比原來設定的小呆獸還要巨大,真是「難得一見」!

 

巨大小呆獸攬枕的售價為49,500日圓連稅,即大概3,509港幣、12,543台幣,價錢不便宜但珍稀款錯過了就未必最有機會入手了,所以粉絲們要把握預訂日期啊~

圖/Pokemon Center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