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冷暖乾濕交替皮膚易失衡!mtm labo定制專屬的護膚方案,讓草本精華來救援!

Advertisement

夏天、冷氣、口罩,這三個元素集合在一起,皮膚的各種小問題很容易浮現,而要解決這些皮膚失衡而引起的問題,一般護膚品未必能完全迎合的你膚質,透過訂製專屬的護膚方案,或許能找到最適合你皮膚的保養方法!在去年重塑品牌形象mtm labo,換上簡約的包裝,但他們的一對一肌膚評測服務依舊,能為你挑選契合個人肌膚特質和當下需求的產品及草本原液,成為你專屬的護膚方案,及時維穩肌膚狀態。

 

兩款平衡肌膚救援推介!

custom-blended calming protector|HK$1,200 / 28g

特別針對脆弱、易乾燥敏感肌膚而設的產品,當中蘊含 ECOCERT天然認證的燕麥仁及燕麥麩皮萃取、鯛魚油、角鯊烯、甘油及椰子油等天然成分,配合 [ 量膚定制 ] 原液,深層修復、高效舒緩及安撫肌膚紅腫等不穩狀態,防禦力加倍提升,並同時加強鎖緊水分,肌膚回復細嫩飽滿。

 

Advertisement

custom-blended calming emulsion|HK$1,200 / 27mL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蘊含ECOCERT天然認證的燕麥仁及燕麥麩皮萃取、鯛魚油、角鯊烯及甘油等天然成分,配合 [ 量膚定制 ] 原液,能高效降紅及鎮靜敏感,重建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帶來長效保濕舒緩,加強抵禦外來刺激,令肌膚時刻回復穩定健康。

 

定制專屬你的護膚品

mtm labo的護膚系列,由基礎護理開始,清潔肌膚,徹底洗淨,透過一對一肌膚評測,在每一款產品中都能加入 [ 量膚定制 ] 原液,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與滋養,以更適合的配方,讓肌膚輕易充分吸收,養成健康肌底。

Advertisement

 

經過一對一專業肌膚評測後,從原液調配庫中挑選出最適合個人的草本原液加入產品之中,讓產品成為個人專屬的護膚方案,而每一支上面,都寫上配方以及你的名字,成為你的個人化護膚品。

 

除了自用,挑選好的產品還可作為送禮佳品,任何產品可以加上摯愛及朋友的名字,送上專屬他們的心意及暖心的量膚定制體驗。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