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休閒運動品牌Aerie by American Eagle首間旗艦店登陸中環!內衣、休閒服、運動服及泳衣時尚舒適之選

Advertisement

都市女生越來越注重健康,很多人都開始培養做運動的習慣,而若你亦有這打算,先入手一套喜愛的運動服吧!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在6月會於中環開設旗艦店,這次開店更首次推出旗下休閒服飾品牌Aerie by American Eagle,以後選擇運動服、泳衣、內衣、休閒服等,又多一個選擇了,而且這個品牌很多款式都設有多個尺碼,讓不同身材的女生也能入手喜愛的服飾!

 

Aerie 2021春夏系列野性活潑設計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Aerie春夏的重點款式吧!Aerie今季採用復古設計元素,加上俐落摩登剪裁,搭配出活潑隨意的現代風格,並以原野為靈感,將野外元素注入春夏系列,大地色彩配上森林花卉及動物圖案印花,充滿玩味與熱情。

 

Aerie的運動系列命名為OFFLINE,由日常散步到練習瑜伽;由旅行遠足到跑步運動都適合穿著,集舒適與功能性於一身。運動系列款式由Real MeOGThe HuggerGoalsWarmup物料製成,提供不同的功能性, 從低至中至高強度運動都有覆蓋,輕巧而有彈性,穿起來活動自如!

 

Advertisement

今季Aerie APPAREL休閒服裝系列則輕爽俐落又百搭,清新飄逸,瞬間為炎夏降溫,讓你無拘無束地遊走城市與戶外。

 

系列還有Boyfriend T恤,率性隨意,可Tie Up成短版上衣或當外套穿,可塑性極高,另店還有Daydream 牛仔短褲,布料柔軟舒適,洗水流蘇設計,非常適合mix and match其他夏日衣著。

 

Aerie亦設內衣,INTIMATES系列的內衣親膚感十足,亦設多款選擇,符合女生的穿著習慣,如無鋼圈Bralettes 讓你不受束縛,是日常搭配的好選擇;提升款Push Up Bras有提升和聚攏的效果;輕薄款Lightly Lined Bras適合夏天時候穿著,顯得自然健康,款式細節亦非常好看!

 

夏天又怎少得泳衣呢!AerieSWIM泳衣系列樣式多變,具備堅尼泳裝及沙灘服飾,讓你打造最吸晴可愛的夏日沙灘造型。其中Ruffle系列的肩帶綴有荷葉波浪飾邊,充滿甜美風格,更採用由尼龍、膠樽及不同布料循環再造的再生物料打造而成的Real Good物料,實踐品牌對保護環境的承諾。

 

穿上Aerie做瑜珈!

Advertisement

為迎接Aerie by American Eagle登陸香港,品牌早前舉辦了Aerie House活動,小編亦率先穿上Aerie的運動服體驗瑜珈課,他們家服裝的舒適度很高,印花與設計的選擇眾多,而且CP值亦很高,小編已經決定等中環店開幕要去選購他們家的泳衣了!

 

Aerie服飾的親膚度與舒適度很高,進行瑜珈各種高難度動作都沒有問題。

 

Aerie by American Eagle將進佔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1/F,而預計開幕日期為6月11日,愛運動或休閒服的你,以後到中環又多個shopping熱點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