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血管暢通 ❣ 身心健康 °˖✧【日本‧血管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大家都知,腦中風是因為血栓塞住血管導致腦細胞死亡,而最愛錫我的爸爸,早年亦因腦中風而離我而去……
根據資料顯示,血管不暢確實是香港 3 大健康殺手之一,死亡率高達 30%。因為血管供應氧氣、營養,循環給身體各個器官、組織的細胞,也從這些細胞帶走代謝的廢物。血管阻塞之後,器官、組織的細胞就會受傷、甚至死亡,造成這些器官、組織失去功能,成為阻塞型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
都市人的不良生活習慣、遺傳基因及年齡增長,均有機會造成血管缺乏彈性,隨著年紀增長,加上 BeautySearch 本身也遺傳了爸爸的高膽固醇,當然不得不正視這方面的問題,早前做定期身體檢查時,發現血管的彈性開始有變差的跡象,雖暫未需要服藥治療,但服用保健產品也是不可少的保養,最近我開始服用日本製造的天和保健【日本‧血管通】,以保持血管暢通。
血管是心臟通往腦部的必經之路,但長期有廢物積聚在內,會導致血流不暢,血液未能流到腦部,便會產生缺氧,引發肩頸頭痛、暈眩、胸悶等症狀,更甚者會引發突發性心血管危機。
【日本‧血管通】直接針對血管問題,有助清除血管中的廢物,暢通血管,減低血液黏性,增加血液流動性,達至血管保養,同時有助消除各種身體不適。
【日本‧血管通】成份天然,日本製造,並獲日本GMP認證及香港食品安全認可,高效、安全,當中蘊含 3大暢通血管成份:

♡ 專利納豆激酶 ~ 溶解血管積聚廢物,功效比一般納豆素高100倍!
♡ 專利米糠酵素 ~ 抗血管氧化、改善血流、預防阻力引起的心血管問題
♡ 紅麴精華 ~ 清脂降醇,有助遠離三高
納豆是日本國寶級的健康食品,獨有的納豆激酶能有效溶解血管沉積的廢物,被譽為新一代血管淸道夫。而【日本‧血管通】以專利低溫技術,提取了對溶解血管斑塊最有效的專利納豆激酶,其功效比一般納豆素高100倍,10分鐘溶解血管廢物。
服用方法:
保健食法:每日1次,每次2粒,餐後溫水送服。
改善食法:每日2次,每次2粒,餐後溫水送服。
【日本‧血管通】不但有助降血壓、血糖與膽固醇,還能遠離癌症、腦中風和心臟病等頑疾。
其實要保持年輕,不能單靠肌膚外在保養,保養血管,令血管暢通無阻,當皮膚表層微血管無任何廢物積聚時,同時可不斷傳輸皮膚所需的營養,令肌膚柔嫩飽滿,毛孔更細緻,達至內外年輕,身體健康。
參考資料:

銷售點: 香港萬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nwahealt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WellnessHongKong
website:https://www.shop-iwellness.com

#日本血管通 #血管通 #納豆激酶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