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這是我追劇的情操!BEAMS×NETFLIX推出劇迷必備周邊與時尚服飾

Advertisement

Netflix and Chill已變成一種生活態度,而在疫情影響之下,大家更加深了追劇的情操,在家看劇的配套也不知不覺在加強,若你是一個講究看劇周邊的人,這個日本潮流品牌BEAMS×NETFLIX的聯乘系列就不要錯過了!BEAMS×NETFLIX聯乘系列,除了居家服飾之外,還有攬枕、零食架,讓你家中化成一個小型影院,疫情期間多宅在家追劇看戲吧!

 

追劇一定要配備零食和飲料,這個小零食架讓你恍如置身戲院般,左一塊薯片、右一口汽水,是煲劇的最佳享受~

 

Advertisement

另外這款居家攬枕,幫你打造更舒適的追劇環境,而且上面用搶眼和標誌性的配色,突然NETFLIX和BEANS的品牌,真的夠帥!

 

萬事俱備,怎少得舒適的居家服,畢竟洗完澡和在沙發追劇是每天的放鬆時刻,而作為NETFLIX的粉絲,這件大Logo衣服必入手!

 

Advertisement

服飾方面也有長袖和短袖的選擇,而且還有帽子配件,經過打扮,居家風格亦能搖身一變變成型格的街頭服飾,教人怎樣不愛這次聯乘的單品?

 

BEAMS×NETFLIX全系列的商品已經在5月27日正式發售,目前已可以在beams的官網買到了,時尚的追劇一族不要錯過入手的機會啊~

圖/BEAM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