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Valentino Beauty誕生了!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結合高級訂製時裝和美妝的美學!

Advertisement

時裝和美妝是密不可分的時尚元素,很多國際時尚品牌都有推出彩妝系列,而Valentino終於也加入美妝界!Valentino Beauty彩妝系列將於2021年正式登場,而品牌亦選擇於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實在太令人興奮!Valentino Beauty的美妝系列結合高級訂製跟美妝理念,每件妝品都如藝術傑作般優雅與型格兼備,第一個推出的系列也讓人非常期待,單看外型已覺得極值得收藏了!

Valentino Beauty的美妝系列不單是妝品,看外型也是時尚的單品啊!

 

說到一些國際時尚品牌,大家都會想到他們的高級訂製時裝,而Valentino Beauty將高級訂製時裝和美妝巧妙結合,並把品牌經典的紅調融入到彩妝之中,整個系列的彩妝包裝,都用上奢華格調與時尚型格的紅色,非常搶眼又有個性。

 

Advertisement

Valentino Beauty矚目妝品即將登場

系列登場第一彈的產品,即帶來獨一無二時尚妝物go-clutch50款色彩濃郁的rosso valentino唇膏、多達40種色調的very valentino粉底、多種打造炫美眼妝的產品及香水。

當中採用創新配方配合高級訂製時裝啟發的絕美顏色及格調,滿足時代女性對色彩及香氣的大膽訴求。華麗的外型之下,品牌亦不忘兼顧實用及環保,所有唇膏及彩妝組合匠心打造補充裝設計,你亦可自由配搭各種色彩和質感,打破慣性的沉悶和單調。

 

Valentino Beauty在Maison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主理下,更進一步透過糅合創新與傳統、高級訂製與街頭時尚文化,並秉承高訂的傳統,透過Color Cool Couture” —  色彩、型格及訂製這個重要理念,並由彩妝將高訂編織的夢帶進現實,傾注出無限驚喜。

Advertisement

 

新妝彩系列面世,彩妝廣告也要隆重其事!

品牌刻意找來16位各具獨特風格的模特兒演出,並由Pierpaolo Piccioli親自操刀拍攝。每位模特兒各自演繹一種屬於他的Valentino色調,個性臉孔及氣質與色彩互相輝映,細膩呈現Valentino豐富的美感。

Valentino Beauty彩妝系列將於2021531日在倫敦Selfridges美容專櫃的獨家限定店率先發售,並將於8月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身在香港的小編和大家一樣,興奮又期待啊!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