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平衡肌膚「微生態」!Lancome 升級版 Génifique 小黑瓶 + 發光眼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日睇到Sammi講關於肌膚「微生態」,到底係咩?我哋一齊嚟了解下,長下知識先~

其實皮膚擁有獨特的微生態,我們的身體一半是人體細胞,另一半就是由細菌細胞組成。每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微生態」,好似DNA或指紋。「微生態」與人體共生,一生隨著我們成長而變化。肌膚「微生態」是皮膚三大功能的幕後功臣,可以保護、調整同修復肌膚。

有益微生物是阻隔外在環境的第一道防線。平衡的微生態有助肌膚抵抗病原體入侵,同時釋放抗氧化蛋白,有助緩和炎症,以及平衡的微生態對肌膚屏障功能起關鍵作用。

「微生態」平衡好重要,但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肌膚屏障失效,引發肌膚衰老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不過宜家就有救星喇!Lancôme 經過15年的鑽研,推出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及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蘊含強大的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有助加快「回復肌膚防禦屏障」,持續使用,肌膚感覺更強韌,回復年輕。

Advertisement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及Génifique發光眼霜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以益生菌護膚,維持肌膚微生態健康。

Advertisement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 
1瓶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據官方統計,用後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7天柔收彈滑均勻透亮。
之前用開小黑瓶,質地好潤澤清爽,已經空瓶了很多支了,一路KEEP住用效果真係好好!
至於今次的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 ,當然沒令我失望啦。質地依然都同我好夾,好親膚!用上7天,肌膚已經感覺更強韌、更穩定~ 絕對值得推介!
宜家就連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的獨特專利配方都加入了「微生態」科研的力量,濃縮數以百萬計的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為皮膚「微生態」塑造理想環境,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Lancôme 一直走在「微生態」科研的前沿,發現眼部輪廓的肌膚擁有獨特的「微生態」。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以獨特專利配方利用「微生態」科研的力量,濃縮數以百萬計的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
眼霜蘊含獨特複合物,由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C衍生物 (維他命CG) 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煥活年輕光采的產品配方針對眼部的獨特需要︰對「微生態」發揮作用,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
眼霜的質地非常易推,也很快被肌膚吸收。一塗上去已經感覺到肌膚得到滋潤,秒速強韌肌膚屏障,即時提亮眼周肌膚。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加快肌膚鎖水屏障回復,用後大半天都能保持水肌膚潤度,不再感覺乾燥磞緊。多用段時間,眼周更見柔滑光澤,黑眼圈也好像減淡了呢。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ecchib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霜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