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肌由微生態出發。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開始做新手媽媽,才發覺媽媽真的唔易做,

每天晚睡早起之餘,仲要忙碌照顧小朋友,才發現一日24小時真的不夠用.

日積月累之下,黑眼圈加深之外,連四周肌膚也出現細紋和暗啞的情況.

頓時看下去增加幾分憔悴.

近日睇到Sammi講起肌膚「微生態」,令我好奇什麼是「微生態」.

原來「微生態」與人體共生,也是每個人獨一無二,

構成「微生態」是身體一半是人體細胞,另一半就是由細菌細胞組成,

但因為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令到肌膚出現老化,缺水,細紋等情況.漸漸失去應有的光澤感.

所以一個良好的「微生態」.

更能為肌膚做到保護,調整,修復的效果.

而Lancome的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就有著高科技的技術,

Advertisement

為肌膚做到最佳的「微生態」,讓肌膚回復光采之餘,也能回復應有的彈滑感.

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這款小黑瓶,可說是我最愛的精華,喜歡它潤而不笠,而且一瓶已經做到多功效,可以做到還原年輕,柔滑和透亮功效.

看到它水潤的質地,當中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能夠修復肌膚微生態.

而益生元及益生菌都能維持肌膚微生態健康.

用後的肌膚,看到明顯有著光澤感,水潤度也提升不少.

Advertisement

原來小黑瓶的「微生態」,能夠幫助肌膚在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

我連續使用一星期左右,就能看到肌膚透亮彈滑.

難怪可以做到1瓶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有著益生元及益生菌,幫助肌膚改善「微生態」,

令到膚質得以變得更強韌、更穩定,

所以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精華。

另外,像我近期欠缺睡覺,眼周肌膚漸漸出現細紋和乾紋,

看下去除了蒼老不少之外,也覺得欠缺精神.

這瓶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都有著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有助幫眼周肌膚做到良好的「微生態」環境.

Advertisement

它輕柔易吸收的質地,不會為眼周帶來油脂粒.

馬上幫眼底乾燥的肌膚帶來滋潤感,更能秒速強韌肌膚屏障.

用後看到光澤增加,加上柔滑的質地,不黏不笠.

即時幫助提亮肌膚,更能在1小時加快肌膚鎖水屏障回復+70%

即使四小時後,也能保持水潤度+40%.

連續一週使用,更會覺得眼周肌膚強韌不少,

減少我平時疲憊不堪的雙眼,變得年輕有神起來.

這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和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Advertisement

幫我重塑肌膚「微生態」,有助改善肌膚光澤,彈性和水潤,

更能做到保護,調整,修復的效果.

希望持續使用,繼續做一個靚靚的媽媽.

Lancome 網址:

https://bit.ly/3ecchib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霜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