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Caudalie溫和去痘印❤️孕期美白孖寶。敏感肌都用得的天然純素葡萄美白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口罩帶咗成年有多,抗疫期間肌膚積埋唔少痘印,加上宜家懷孕荷爾蒙轉變,痘痘就爆得更犀利,皮膚變得特別暗黃,仲易出斑斑添,真係好難搞丫……

懷孕期間要好小心選擇美白產品的成分,要揾到安全又同自己夾的都唔易,好在仲有Caudalie第2代葡萄美白精華,天然純素的升級配方更親膚、更高效,性質温和而且不含油份、矽、酒精、Paraben、PEG等有害化學物,安全又無毒成分,敏感肌同孕婦都岩用架!

Caudalie第2代葡萄美白精華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葡萄蔓極緻亮白精華液
HK$520/ 30ml;HK$720/ 50ml

Caudalie葡萄蔓極緻亮白精華液,可以減淡暗瘡印、雀斑、荷爾蒙斑、成人斑,美白功效仲比維他命C高62倍! 比上一代更親膚、更快滲透,功效4倍更強更快見效成分安全,讓你毫無顧慮地得到天然美白修護天然溫和的葡萄美白: 絕無刺激敏感、乾燥、吸光等副作用,無痛、無副作用地擊退令女生大受困擾的雀斑、暗瘡印,還可減淡懷孕期間引起的荷爾蒙斑或妊娠斑是激光治療以外的最佳選擇。

Advertisement

我最鍾意佢含橄欖角鯊烯成份,滋養保濕! 加上安全純淨成分,無內分泌激素、致敏成分、動物原料和不可分解成分,絕無矽、石蠟、礦物油、酒精、PEG、Paraben 防腐劑、月桂基硫酸鈉、苯氧基乙醇、聚矽氧烷、鄰苯二甲酸酯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讓肌膚零負擔,可以安心美白去印,所以敏感肌同孕婦都用得,我依家都KEEP住用佢黎美白急救。

Caudalie葡萄蔓極緻亮白精華液 質感水潤不黏笠,瞬間滲透肌膚,依家天氣都開始熱,但用後依然清爽舒服,而且美白同時非常保濕,無油分,不會造成粉刺暗粒,之後再帶口罩都唔會焗到生暗粒架!

用一排就發覺肌膚不僅更淨白,還能透出水潤光感,而且痘印同斑斑都漸漸減淡。加上Caudalie第2代葡萄美白精華以葡萄美白側促進細胞更新來增加肌膚透亮度,而不是用化學成分快速漂白膚色,不會顯得死白無光澤。

Advertisement

平時用好多數美白產品只可以美白或煥膚二選一,但今次Caudalie新出葡萄美白晚霜就一次過滿足呢兩個願望,可以美白、煥膚同時進行,又不會過度刺激肌膚和敏感。

Caudalie 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Glycolic Night Cream
葡萄蔓極緻凝白晚霜
HK$400/ 50ml

Caudalie葡萄蔓極緻凝白晚霜以95%天然純素升級配方,揉合了 500ppm 葡萄蔓萃取液專利成分、由天然木瓜酵素及甘醇酸提煉而成的Bio-peeling 煥膚複合物,於晚上黃金睡眠時間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而不刺激敏感幼嫩肌膚,促進細胞更新,均勻膚色,改善粗糙膚質。

Advertisement

想美白急救? Caudalie葡萄蔓極緻凝白晚霜更可以厚敷,當作睡眠面膜用,朝早醒來肌膚亮到發光,膚質更細緻嫩滑!

晚霜柔滑如絲絨般的質感,不致暗粒粉刺,天然無害配方亦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與精華一樣,敏感肌、孕婦亦可安心使用。之前因為長期戴口罩造成肌膚暗啞,用了呢兩個美白孖寶後回復光澤去黃,痘痘印都退得特別快!

Caudalie葡萄蔓極緻亮白精華液 同 葡萄蔓極緻凝白晚霜 實在係孕期內不可缺少的美白孖寶,大家都一齊感受下Caudalie 嘅美白力量,同暗啞講bye bye啦‼️

Advertisement

#葡萄美白 #After1Bottle #CleanBeauty #CaudalieHK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