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容療程】敏感暗瘡肌、口罩肌救星|LE V BEAUTY|Magic Cosmos太空新肌儀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為面部做個深層大清潔,
最近因口罩帶來的長期焗促感,使皮膚頻頻長暗瘡粉刺,
相信大家也不得不與口罩肌共存,嚴重者更會引發敏感:(
▲為了解決我的口罩肌煩惱,早前來到LE V BEAUTY去改善我的皮膚狀況,首次接觸了Magic Cosmos太空新肌儀這個療程,現在皮膚狀況的確愈來愈好!我也急不及待為大家分享這次體驗!
▲LE V BEAUTY位於銅鑼灣,鄰近時代廣場,大堂優雅,環境充滿女性韻味格調,到訪後需消毒及換上拖鞋。
▲療程前,美容師會先為我作專業的皮膚分析,LE V BEAUTY用上VISIA皮膚分析儀拍下皮膚底層的細紋、毛孔、色斑、油脂、曬斑等等,再與同齡女生對比再出評分。

▲綜合整體而言,我的肌膚最大問題就是乾燥和油脂分秘。

▲房間舒適整齊,LE V BEAUTY會妥善安排客人療程時間,提高私隱度。

Magic Cosmos 太空新肌儀

採用獨有創新技術,全是無入侵性,無創傷。
專為濕疹、玫瑰座瘡、敏感暗瘡肌設計,激發細胞免疫及自生修復力,
改變慣性暗瘡肌膚質,真正從根源改善暗瘡問題,消炎殺菌,對抗紅腫炎症、黑頭粉刺,同時激活膠原,收細毛孔,減褪痘印。
療程分別會用上2種機頭,第一種機頭主要作用是消炎殺菌和去除老化角質層,提升肌膚吸收力
會帶有微溫觸感,同時會聞到氯氣的氣味,完成後美容師會修眉和針清,
之後就用上第二個導入機頭,冰涼的觸感很舒服,最後會敷上面膜稍作休息。

▲導入精華會用上量膚定制精華,為每位客人調配自家獨有精華,而我則需要保濕和降紅補水。

▲完成療程後,皮膚色澤明顯均勻了,而額頭上的痘痘也不再紅腫,毛孔明顯細緻不少,而這個療程後,需要在48小時不斷保濕,皮膚在這個時候會非常吸收,現在的皮膚狀態比療程後更加好呢!額頭的痘痘也褪掉了,Magic Cosmos太空新肌儀真的拯救了我的口罩肌~
有關LE V BEAUTY
查詢電話:5688 2188
店舖地址: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23樓全層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LE V BEAU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星級用家分享 #濕疹 #玫瑰座瘡 #敏感暗瘡肌 #痘痘 #口罩瘡 #重建真皮 #淨化肌底 #膠原再生 #殺菌消炎 #修復細胞 #皺紋 #緊緻皮膚 #無痛無創 #MagicCosmos #太空新肌儀 #FDA認證 #無需麻醉 #LEVBEAUTY #LEVBEAUTYHK #awakenyourbeauty #BEYOUnique #BeDifferent #loveyourself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P WONG
HK Blogger Beauty | Fashion | Travel | Food | Lifestyle ✉️noshan20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