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KAWS:HOLIDAY世界巡迴到英國「熱氣球之都」!乘坐全球最大熱氣球升到半空中

Advertisement

《KAWS:HOLIDAY》正在全球舉行世界巡迴展覽,去年8月登陸過太空過後,來到第6站,KAWS仍然未想回到地面!KAWS巡迴展覽2021的第一站,將在秋天於英國布里斯托展開,當地又被稱為「熱氣球之都」,所以今次KAWS就以42米高的COMPANION熱氣球跟大家見面,它亦是全球最大尺寸的熱氣球,坐著它升空真的非常震撼!

繼去完月球之後,KAWS再帶大家飛往半空看布里斯托的美景!

 

美國藝術家KAWS的企劃《KAWS:HOLIDAY》世界巡迴展覽在2018年開始展開,曾到首爾、台北、香港、日本及太空,而第6站即將來到英國。

Advertisement

 

今次KAWS亦再次與長期合作伙伴AllRightsReserved合作,把42米高的COMPANION熱氣球帶到「熱氣球之都」布里斯托的半空中,飽覽這個城市的美景,而且大家都有機乘坐!

 

官方目前仍未公佈乘坐熱氣球的票價,不過就選定了FTX Pay為合作夥伴,因此購票除可用法定貨幣之外,還可以透過FTX Pay以加密貨幣付款。

 

Advertisement

而在去完英國之後,這個巨型KAWS熱氣球也有可能到其他城市再度飛翔,官方也開放預訂查詢,並會因應大家的反應去定下一站的地點與售價,就算未能乘坐,抬頭在半空看到巨大熱氣球,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情景啊~

 

圖/KAWS I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