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回來了!銅鑼灣與觀塘店開幕,當然也不少得BT21精品!

Advertisement

去年年底LINE FRIENDS在香港的專門店全線結業,粉絲都覺得非常可惜,過了大概半年,LINE FRIENDS終於強勢回歸,於銅鑼灣及觀塘開設POP-UP Store,兩間新店上星期都已經開始營業了!兩間全新的POP-UP Store以「HAVE A NICE TRIP」為主題,以傳統空郵專用信封為設計靈感,並用上藍、白、橙為主調,帶出環遊世界的主題,讓大家來個小旅行。店內也能找到一系列跨界合作精品及香港專屬限定BROWN & FRIENDS及BT21周邊商品,粉絲們趕快來朝聖尋寶吧!

粉絲終於等到!LINE FRIENDS以POP-UP Store的形式回來了~

 

今次小編就在觀塘店開幕日,率先到現場看看有什麼精品發售,來到門口Brown已在迎接我們了,立即帶大家進去看看吧!

 

齊集各類LINE FRIENDS家品與精品

Advertisement

一進店,第一個引人注目的貨架,是LINE FRIENDS POP-UP STORE新增的「Make Every Day Earth Day」專區,上面都是一些符合環保概念的精品,是早前LINE FRIENDS與 Green Monday、Hellolulu、Stojo、Thermos、everybody LABO、24 bottles 等擁有共同理念的生活時尚品牌發起的活動,這些可愛精品能鼓勵粉絲們一齊從小事做起,慢慢養成習慣,一步一步實踐綠色生活~

 

在店內也能找到家品系列,包括廚具餐具用品,及身體護理用品,讓家居每個角落都有LINE FRIENDS陪著你!

 

說到周邊當然不少得軟綿綿嘅公仔,亦有不同size可以選擇~

 

BT21專區!來收集粒粒公仔吧!

Advertisement

來到BT21專區,各式的公仔擺設都非常可愛!

 

喜歡的骰小公仔的BT21粉,必定會心醉這個BT21迷你粒粒公仔隨意瓶,每樽港幣$299,就可選擇一個玻璃樽子,然後可像夾糖般,任意選擇迷你粒粒模型的款式,裝滿並成功將蓋蓋好即以一樽計算,一個價錢可把多個粒粒公仔帶回家!

 

在店內也不能錯過Brown與Sally的打卡位喔!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