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當All Day Breakfast遇上手工pizza☀ Prim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假日之計在於Brunch,這天就來到灣仔的Primo享受一頓豐富Sunday Brunch,享受那種從繁忙中偷來的一剎那閒暇。
 
餐廳面積不大,但氣氛悠閒,坐得自在舒服。
 
色彩繽紛的霓虹燈飾尤其搶眼,設計注入型格時尚氣息。

 
 
 
 
餐牌款式繁多,有前菜小食、沙律、湯、意粉、薄餅、甜品等等。
 
 
Brunch Menu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2:00 – 5:00pm 供應。
 
 
今次就點了兩份brunch 再加一碟Á La Carte單點菜單Pasta。
 
 
一入門口就見到Open Kitchen 內這個頗巨型的傳統意大利薄餅焗爐,頂部呈圓拱形,讓熱力順着拱形流動,薄餅受熱更均勻。
 
 
全日早餐薄餅 $128
 
配料有蕃茄醬、茄汁豆、香腸、火腿、煙肉、櫻桃番茄、雞蛋、蘑菇和馬蘇里拉芝士有如早餐的食材配搭,就像是延續All Day Breakfast 的pizza 版。
 
 
pizza餅底的厚度是簡乎超薄和厚批之間,自家手工麵糰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麵粉香氣,邊緣烤得很焦脆,餅芯卻帶着柔韌,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表面滿佈澎湃的火箭菜,清新輕盈,正好中和pizza的飽膩感。
 
 
以特製焗爐烤焗後,批邊微微隆起,餅底吃入口乾身香脆之餘,材料仍然十分 juicy。
 
 
未來早餐漢堡 $108
 
漢堡包配料豐富,包括未來肉餅、洋蔥、酸瓜、車打芝士和雞蛋,層層疊起後確實是一口無法掌握,配以牛油生菜和炸薯餅。
 
 
包身夠挺,不怕被醬汁浸軟,烘焙出外層輕脆的口感,內裡質地鬆軟有彈性,帶有微甜的牛油香。
 
 
未來漢堡雖然不含肉類成份,但無論賣相和質感,確實與真牛肉漢堡扒幾可亂真,而入口相對沒傳統漢堡那樣油膩,All Day Breakfast Burger變奏版當然少不了荷包蛋,半熟晶瑩流心中的蛋黃,滿溢香濃蛋香。
 
 
扇貝、蝦和煙肉卡邦尼醬緞帶麵 $118
 
意粉同樣是餐廳自家手工製,總共有四份麵底可搭配。
 
 
帶子肉身光滑細緻,味甜富彈性,蝦肉入口鮮嫩彈牙。
 
 
寬寬扁扁但又帶點厚度的緞帶麵,最適合由濃稠的奶油醬來調味,每一根都掛上濃滑的奶香,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
 
 
茶包採用來自英國倫敦的Ahmad Tea,款式多得令人眼花瞭亂,可以任選一包作餐茶。
 
 
餐飲選了兩杯熱茶 – Earl Grey 和Strawberry Sensation,還可以免費無限添飲。
 
 
 
Primo
灣仔告士打道170號地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Prim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