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更嫩更穩的秘密 : LANCÔME 全新升級版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 小黑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口罩仍然要繼續,雙眸還是焦點所在,保養功夫做足,不靠化妝品也能 sharp 過人,畢竟天氣越來越熱,厚重的妝容實在有點難消化。 回歸基本步,打好肌膚底子 !   在很多人心目中的維穩能手 LANCÔME Génifique 家族,最近推出全新升級版 Génifique 發光眼霜,據稱使用7天就能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愛美女生怎麼能錯過 !

Genifique小黑瓶 微生態科研專家

抗疫當前,特別留意健康話題,很多專家都建議為身體補充益生菌,有效提高免疫力 ; 其實益生菌不只是吃進肚子裡,肌膚也有自己的微生態系統,一旦失調,很多肌膚問題接著而來,肌膚衰老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都是引發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肌膚屏障失效的原因。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發光眼霜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蘊含獨特複合物,由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C衍生物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煥活年輕光采的產品配方針對眼部的獨特需要︰對「微生態」發揮作用,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發光眼霜

Advertisement

這罐眼霜也有發光眼霜之稱,是 LANCÔME 的15年鑽研成果,有效為眼周維持健康微生態,持續保護、調整和修護肌膚屏障,平衡的微生態有助肌膚抵抗病原體入侵,同時釋放抗氧化蛋白。令眼周肌膚保持水潤強韌,讓雙眸看起來更年輕,更明亮。

LANCOME 發光眼霜

眼霜凝膠質地,推開清爽保濕,不會感覺黏膩,恰到好處的水潤感,夏天也能用得放心,不怕長油脂粒。 第一次塗上眼已看到效果,眼周肌膚即時感覺更水潤柔滑,細紋變得不明顯,迅速喝飽水的感覺,非常驚喜。持續用了個多星期,雙眼更明亮有神。

Genifique小黑瓶 還原年輕肌膚

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加入7種「微生態」營養素 – 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有效調節肌膚「微生態」,強化肌膚第一道防線,抵禦外來侵襲,重現年輕肌膚!

Advertisement

Genifique小黑瓶 修復肌膚微生態

小黑瓶的口碑有多好,不用多說,用一次愛一次,無限回購 !

Genifique小黑瓶 水潤保濕

我的肌膚比較敏感,對天氣和外來刺激反應較大,每次有突發狀況用了小黑瓶就能緩解,非常神奇。強韌肌膚屏障,踢走缺水暗啞,重拾水潤剔透。

Advertisement

Genifique小黑瓶 維穩推薦

開心可以很簡單 : 每天照鏡子看到皮膚發光,毛孔細細,滿足了 🙂

Genifique小黑瓶這麼棒,有興趣快到專櫃了解 ~~~ 開始你的肌微生態修復之旅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 眼霜 : https://bit.ly/3ecchib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霜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Advertisement

▼▼▼▼▼▼▼▼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Button
Hello, I'm Nat 忙碌的生活,別忘更愛自己, 一起發掘更多美好事物吧。 nbutton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