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試用*重拾年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Lancôme的產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的”小黑瓶” 和眼霜也是很暢銷的,之前我其實已經試過這個牌子,也覺得很好用!今次Lancôme推出的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和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我也不容錯過。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和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可以修復肌膚微生態。你們知道人體是由50%細胞及50%微生態組成嗎?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肌膚屏障失效,引發肌膚衰老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問題,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保養皮膚喔,維持肌膚微生態健康。肌膚「微生態」有保護,調整和修復肌膚的功效,有助肌膚抵抗病原體入侵,同時釋放抗氧化蛋白,緩和炎症和對肌膚屏障功能起關鍵作用。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含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可讓我們修復肌膚微生態,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7天肌膚彈滑均勻透亮。今次的包裝跟之前差不多,精華的質地都是一樣超水潤,很容易推開,搽上臉很就很快就吸收了,而且一點也不會覺得黏笠的感覺,即時感覺肌膚很保濕,而且有天然的光澤,長期使用更加可以改善皺紋,彈性,膚色等問題,簡直就是輕熟女的恩物喔。

Advertisement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蘊含獨特複合物,由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C衍生物 (維他命CG) 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對「微生態」發揮作用,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7天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

眼霜的質地是偏厚重,是膏狀的,如果你眼周較乾的話,這個眼霜就絕對適合你喔!份量只需要很少就能搽勻眼周,我自己第一感覺就是它真的很滋潤喔,可以把我的眼紋撫平,但又不會導致眼部油脂粒,所以如果你想選擇眼霜,這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長期使用就可以達到保濕,減淡幼紋和黑眼圈的效果。

Advertisement

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和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利用益生菌護膚,真的非常特別喔,因為之前只是聽過益生菌幫助腸胃,沒想到也能護膚。如果大家都想擁有健康肌膚,就快點試試Lancôme的皇牌產品吧!

了解更多:

 

Website: https://bit.ly/3ecchib

Advertisement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ncomeofficial/

 

產品 由官方提供****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