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LANCÔME「微生態」秒速強韌肌膚屏障、提亮年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擁有一雙迷人眼睛?一定會令人加分,由其現在戴口罩已成日常生活必需,雙眸變成臉上的唯一焦點。眼部輪廓既強韌動人,亦十分柔嫩脆弱。

被口罩籠罩的肌膚容易受損,口罩可引致壓力相關皮膚不適,造成容易爆發暗瘡、痕癢及皮疹的「口罩肌」。口罩下的環境較溫暖潮濕,水蒸氣凝結並上升至眼部輪廓,既影響皮膚屏障功能,亦可能令對溫度和濕度變化尤其敏感的眼部輪廓「微生態」失衡。
最近試用上兩個減齡法寶: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Génifique 發光眼霜」?
全新升級版嘅Lancôme「Génifique小黑瓶」和「Génifique 發光眼霜」擁有「微生態」,品牌的研究團隊清楚皮膚的「微生態」根據身體部位而有所不同,進一步分析眼部輪廓的「微生態」。為了妥善了解這個部位,我們進行多次分析,比較眉骨弓和下眼瞼與顴骨弓的「微生態」,藉此發現眼部輪廓有其獨特的「微生態」。
人體由50%細胞及50%微生態組成微生態平衡對肌膚健康及外觀為關鍵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肌膚屏障失效,引發肌膚衰老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Genifique小黑瓶」及「Génifique發光眼霜」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 (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修復肌膚微生態。
作為肌膚表面的重要部分,肌膚「微生態」無形卻強大,是皮膚三大功能的幕後功臣︰
◾保護︰有益微生物是阻隔外在環境的第一道防線。平衡的微生態有助肌膚抵抗病原體入侵,同時釋放抗氧化蛋白。
◾調整︰有益微生物與皮膚細胞交流,有助緩和炎症。
◾修復︰平衡的微生態對肌膚屏障功能起關鍵作用。
使用1小時後,更有助加快「回復肌膚防禦屏障」高達77%。使用8星期後,肌膚感覺更強韌,顯著綻放年輕神采。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
• 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
• 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
• 7天柔收彈滑均勻透亮
• 1瓶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 肌膚感覺更強韌、更穩定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 秒速強韌肌膚屏障
• 7天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
• 即時提亮+24%
• 1小時加快肌膚鎖水屏障回復+70%
• 4小時保持水潤度+40%
• 眼周更見柔滑光澤 ; 減淡黑眼圈
?Mojo試用分享:
?「Génifique小黑瓶」已經用上好幾個年頭,每次一用上肌膚都變得軟身,保濕效果顯著,肌膚變得明亮。感覺更容易吸引後續嘅護膚品,有時會混合粉底液一併使用,貼妝之餘保濕效果更持久。
?「Genifique 發光眼霜」比一般眼霜更快更易吸收,質地如絲般細緻幼滑,已連續試用一星期,有效改善眼紋、皮膚暗啞、鎖水,係減齡嘅好法寶?。
?️有關產品更多資料??:
https://bit.ly/3ecchib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霜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