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如果美少女戰士都是迪士尼公主,大概會長這樣吧!日本插畫家融合兩者,創造出唯美又可愛的角色

Advertisement

根據小編的非正式統計,喜歡美少女戰士的女生中,很多也同時喜歡迪士尼公主,而這兩者之間其實也有些相似的特質!日本一位插畫家shihoco(IG @shihoco91),將美少女戰士與迪士尼公主合二為一,畫出唯美又可愛的角色,而且她的插畫還帶點浪漫氣氛,再加入時尚的元素,超級漂亮好看!

這些畫美得想要拿來當桌布了!

 

shihocoa最近畫了迪士尼公主×美少女戰士的作品,長髮公主拿著平底鍋,因為劇情中長髮公主曾拿著平底鍋打鬥,變成美少女戰士後平底鍋也成為她的武器,很有喜感!

 

半身的圖片還看不出來她拿的是平底鍋,還以為是甚麼魔杖之類的,而其實本來畫家還在想要讓她拿梳子還是平底鍋,最後因為想到要戰鬥而選了後者,令作品多了一種幽默感,小編很喜歡這個設計!(笑)

 

Advertisement

另一位也變成了美少女戰士的是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除了保留一頭深色長髮之外,還有她的一字膊上衣設計,而武器當然是阿拉丁神燈啦!

 

最後一位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拿出玫瑰魔杖非常有氣質,感覺有點像愛野美奈子呢!

 

公主系列以外,還有很多生活化插畫!

以上的美少女戰士×迪士尼公主系列,只是畫家的其中一個企劃,然而她在之前也有很多美少女戰士角色的作品,她都喜歡把角色變得生活化,如果二次元角色與我們活在同一個時空,大概會是這樣的吧~

愛打扮的月野兔,變得更加性感迷人~

一同去野餐,木野真琴吃著自己做的便當,而愛玩的愛野美奈子還是一樣調皮!

Advertisement

 

天王星和海王星則是無人可以分開的一對~

 

豆釘兔與天馬艾利歐斯也是另一枚閃光蛋~

除了美少女戰士之外,這位畫家還有很多非常美麗的作品,大家不妨到她的IG觀看!

圖/IG @shihoco91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