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半裸小鮮肉猛男幫你做家務,大家都搶著去預約,實在太養眼了!

Advertisement

如果清潔公司來清洗,大家通常都會去別處回避,但這隊半裸小鮮肉猛男如果來你家或你的辦公室清潔,相信大家定必移不開視線!新加坡一間清潔公司,期間限定推出猛男清潔服務,身材超好的肌肉男裸著上半身來幫你清潔打掃,實在太養眼太加分了!

這項服務實在讓人太心動了!

 

大家看日本的動畫,常有女僕在有錢人家幫忙打掃清潔,但猛男的清潔隊又有沒有想過呢?

新加坡一家清潔公司Vehs早前推出一個期間限定的小鮮肉猛男清潔服務,成功引起話題,雖然不知道他們做家事的能力如何,但相信看到這樣養眼的畫面,大家的包容性也會提高吧~(笑)

 

Advertisement

猛男們裸著上身,並穿上貼身牛仔褲細心地打掃,不知道他們的力量用於打掃效益有否提升,或許他們移動傢俬更給力,清潔沙發下的塵埃,應該挺好的啊~

 

有海外網民就對這個服務十分感興趣,並說:「如果我搬到新加坡住,一家要聘請他們!」

 

但也有網民就笑說:「這樣會不會一邊抹乾,一邊流汗又弄濕地板啊?」「水筒居然沒有隔水設計,是要用臂力瀝乾地拖的水嗎?」

 

Advertisement

也有人覺得,穿牛仔褲清潔好像不太適合,要不要換上短褲?(絕對不是因為私心!)

 

超陽光的笑容加上健碩身材,做家事的男人原來如此有魅力!

 

暫時這個期間限定的服務已經結束,不過Vehs新表示,誰知道未來會不會再有機會呢?

圖/Veh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