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開拍!Emily將更融入巴黎,改善煩人個性

Advertisement

2020於Netflix上架的《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因為女生對巴黎的憧憬和戲中美麗的服飾打扮一炮而紅,共獲得多達5800萬觀看,因此很快就落實第二季的消息。終於,近日第二季開拍了,主角Lily Collins和劇姐人員早前已飛往巴黎開工!《Emily in Paris》第一季中留下的一些伏線很吊劇迷的胃口,讓人已經急不及待想知道劇情的發展,而當然還很期待當中時尚的打扮,來先睹為快看看拍劇花䋈照吧!

去年大家快速刷完第一季,很期待的第二季終於開拍了!

 

在《Emily in Paris》的官方IG上,演員們一同拍攝了一條短片,宣布第二季正式開拍了,大家在拍攝期間都非常活潑呢!

 

Advertisement
圖/netflix brasil

《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是由《色慾都巿》(Sex and the City)的製作人Darren Star所原創的劇集,大家是不是也在劇中看到一些《Sex and the City》的味道呢?除了美麗的衣服,巴黎美麗的場景也是大家迷上此劇的原因,也引起大家歐遊的回憶及旅遊癮!

 

圖/netflix brasil

劇組在5月3日已前往巴黎開拍第二季,不過暫時仍未有預告片段及未公布開播日期,但看著拍攝的花絮劇照,更叫人期待了!

 

Emily更融入巴黎,三角戀也更升溫!

圖/netflix brasil

Darren Star曾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透露第二季的劇情中,Emily對巴黎已更加熟悉,亦會更融入城市,同時又將面對更多新挑戰,但她「煩人」的性格會改善。另外,原班人馬的演員也會一同演出第二季的劇集,當然包括大家最愛的帥哥廚師的Gabriel(Lucas Bravo飾演),三角戀的劇情會更熾熱!

Advertisement

 

圖/netflix brasil

曝光的拍攝花絮照,透露他們在渡假勝地聖特羅佩(St.Tropez)主行拍攝,Lily Collins穿上Deep V連身裙,展示性感一面。

 

這一幕是Lily Collins被噴到一裙香檳的場景,還有巴黎貴婦絲巾包頭的造型,好期待劇情會怎樣發展啊!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