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ALL YOU CAN EAT 即點即製熱盤主菜❉ 東隅酒店自助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正日生日飯就選了香港東隅酒店FEAST,最主要都是為了ALL YOU CAN EAT 的熱盤主菜而來,自助晚餐週一至週四成人每位$565,Openrice book枱有七五折,折後連加一每人只需$480.5。

餐廳裝修甚有格調,內裡環境寬敞,極高樓底充滿空間感,座位之間不會排得太擠,可能因為過往這裡主打一碟主菜的semi-buffet,所以吃buffet時就會覺得每張枱面積較平時一般的酒店窄小,不適宜一次過放太多碟。

 
始終這裡是主打熱盤,凍海鮮款式亦不多,只有生蠔、蟹腳、鮮蝦及翡翠螺四款。
 
 
全晚冰鎮海鮮源源不絕地供應,食物refill 速度夠快,每次拿取生蠔時亦不限件數。
 


Advertisement
 
平時最喜歡吃蟹腳,可惜以酒店自助餐來說,蟹腳水準實在一般,除了size偏細之外,肉質也有點霉,還是留肚主攻熱盤好了…
 
 
魚生刺身即點即切,款式就和大部分酒店自助餐大同小異。
 
 
壽司擺盤頗吸引,而且有點驚喜的是沒有出現平時吃buffet時飯粒雪得又乾又硬的問題。
 
 
沙律吧有多款已經拌好的沙律,而且放在自動感應開關門的冷藏庫內,方便之餘也更衛生整潔。
 
 
水牛芝士質感像豆腐般細滑軟嫩,配上酸甜的蕃茄切片,冰涼清新,還有我最愛的紅菜頭,清甜又爽口。
 
 
而且部分冷盤沙律款式頗特別,包括日式溏心蛋、馬拉風Rojak、泰式柚子帶子沙律,口味多元化。
 
 
芝士拼盤款式不算多,但以密封容器盛載,可為芝士保質,避免風乾。
 
 
番茄忌廉湯湯身濃稠,喝起來濃濃滑滑的,酸甜度恰到好處,令人胃口大開。
 
 
中式猴頭菇燉雞湯就被比下去了,味道太寡太淡,明顯是煲得未夠火喉。
 
 
除了冰鎮海鮮、冷盤沙律、壽司刺身、湯、甜品及飲品是採用自助形式之外,熱盤就如日式放題般,任點任食,掃描QR code後就可用手機點菜,不用Download App,環保方便又有效率,order的食物全都一目了然,全程亦沒有漏單。
 
 
主菜款式大約十多款,但勝在貴精不貴多,賣相擺盤精緻之餘,因為全都是即叫即煮,比起平時一早煮好的大包圍buffet,食物較易保持剛剛煮好的熱度,質素其實更勝一籌,大約等五至十分鐘就上枱,加上酒店放題不設限時,可以慢慢享受美食。
 
 
全晚最推介的是豐腴雪白的西京燒銀鱈魚,肉質結實嫩滑,配上微微甘甜的西京燒醬汁,調味不會過濃而蓋過本身的魚鮮味。
 
 
香煎帶子大粒肥厚,肉身光滑細緻,味甜富彈性,配以香檸牛油汁足以提鮮。
 
 
烤大蝦亦是啖啖肉,蝦肉入口鮮嫩彈牙,配合微辣惹味的香草辣油,切半開邊不用弄髒雙手剝殼,更加方便我這些懶人。
 
 
點了七成熟的烤美國肉眼,但看起來似乎有點overcook,幸好肉質沒有變得乾柴,肉汁飽滿。
 
 
烤香檸雞件就不太吃得出檸檬味,不過燒烤期間把雞肉油份迫出,變得肉汁豐富。
 
 
香橙燴牛尾肉質軟身卻仍帶有嚼勁,不會過韌,炆煮得極之入味。
 
 
烤豬腩肉外皮鬆脆無比,肥瘦相間,滲出肉香,沾上芥末蘋果汁也可中和油膩感。
 
 
印度烤雞肉質細嫩,香氣濃郁,夾雜了多種香料,口味正宗,突顯辣味上的豐富層次感。
 
 
松露薯條雖然是幼身,但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加上松露油提味,菌香滿溢,香氣馥郁,點上芥末蛋黃醬尤其滋味。
 
 
甜品部的款式亦不少,甜點控一定要記著留肚!
 
 
蛋糕甜品是一碟一小個,整潔之餘也不用自行夾到東歪西倒,讓甜點賣相更完整美觀。
 
 
甜品賣相精緻誘人,款式有焗車厘子布甸、椰子慕絲、朱古力榛子撻、焦糖燉蛋、士多啤梨慕絲朱古力慕絲、紐約芝士蛋糕、意大利芝士蛋糕、紅莓撻、抹茶奶凍、曲奇、檸檬瑪德琳蛋糕、杏仁餅乾、馬卡龍等等
 
 
個人尤其喜歡朱古力榛子撻,撻皮堅挺,榛果香氣濃得化不開,芝士蛋糕口感濕潤綿密,朱古力慕絲杯質地軟滑,可可味夠濃醇。
 
 
另一驚喜就是自家製雪糕,不再是buffet中吃過無數次的現成M牌/H牌,感覺較有誠意 XD 這天有三款口味提供:Tiramisu、香草和雲呢拿。
 
 
飲品有咖啡機、自家製檸檬蜜、澳洲 Origin Tea三角茶包等,可以自斟自飲。

 

 
FEAST (Food By EAST)
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1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