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harlotte Tilbury全新超美眼影粉餅彩妝盤登場!必試Anson Lo大推的唇膏色,海港城Pop-up Store也在開催中!

Advertisement

星級化妝師推出的品牌Charlotte Tilbury,彩妝一向偏向高雅浪漫風,亦常把大地色tone的彩妝,透過細緻獨特質感變得不平凡,由包裝到妝效都讓人愛不釋手!最近品牌推出「Look of Love瑰麗寵愛美妝系列」,以妝容傳遞「愛」的魅力,新推出一盒包含眼影、粉餅、胭脂的彩妝盤,及全新色系的唇膏都是系列的焦點。而且他們也在尖沙咀開設Pop-up Store,更邀請了Anson Lo、陳蕾和Serrini出席開幕活動,他們在現場亦即席試上大熱唇色!

超美的彩妝盤,塑造浪漫妝容去約會去吧!

 

Anson Lo、陳蕾和Serrini一同出席Charlotte Tilbury在海港城海運大廈期間限定Pop-up的開幕活動,並在場內的鞦韆打卡位拍照。

 

Anson Lo也大愛Charlotte Tilbury的皇牌熱門色號「#Mrs Kisses 蜜桃珊瑚豆沙色」,霧感效果與自然色澤也很美~

 

Advertisement

陳蕾和Serrini也忍不住在現場試上系列的唇膏,質感與色澤真的很輕易塑造出浪漫妝感!

 

必搶全新彩妝盤與新裝唇膏來了!

最近Charlotte Tilbury推出的「INSTANT LOOK OF LOVE IN A PALETTETM 七合一多功能彩妝盤」,分別有兩種配色,當中亦含7格,包括眼部打底、眼部提亮、眼部煙燻、臉部修容、臉部光影、臉頰胭脂,臉部定妝,其中定妝更是品牌大熱的輕盈無瑕蜜粉,現在一盒就能為眼臉妝帶來迷人色彩及氣息,更易塑造出無瑕迷人的妝容!

另外,「LOOK OF LOVETM 瑰麗寵愛系列唇膏」亦換上全新玫瑰金色包裝,並帶來4款夢幻、精緻的玫瑰花蕊色調,包括Charlotte獲獎無數的Matte Revolution摩登霧感唇膏#Mrs Kisses、#First Dance及#Wedding Belles,還有一款新色#Nude Romance,超美的裸色唇膏,精緻中性色調為雙唇添上戀愛濾鏡!

全新七合一多功能彩妝盤#Pretty Blushed Beauty 及#Glowing Beauty|售價HK$570
全新瑰麗寵愛系列唇膏#Nude Romance |售價HK$290
瑰麗寵愛系列唇膏補充裝|售價HK$190

Advertisement

 

每枝唇膏上均印有夢幻的心型圖案,而且含甘油三酸酯混合油和蠟,使唇色更顯持久,配合與唇掃形狀相近的方形尖端能更精準上妝,3D發光顏料能創造雙唇由內至外更飽滿的視覺效果,大家可看看上色的swatch,顏色真的非常細緻!

 

期間限定 LOOK OF LOVETM PLAYGROUND 瑰麗寵愛遊樂園

由4月29日至5月9日期間,Charlotte Tilbury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開設「瑰麗寵愛遊樂園」Pop-up store,場內有夢幻粉系花海打卡位,大家亦可參與互動遊戲贏取限量禮品!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