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海底世界中的 ღ 母親節溫馨晚市套餐 @海龍王餐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回想起…… 也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有前來海洋公園了,雖然港鐵開通了海洋公園站,的確方便了很多,而我卻一直未有機會重臨!
母親節快到了,大家會否考慮到海洋公園遊玩一下,順道在公園內享用晚飯,感受一下於水族館中進餐滋味,在《海龍王餐廳》品嚐精緻中菜料理。
看著巨型觀賞屏內數千條珍貴魚類游來游去,令我們仿如身處海底世界般,真的非常壯觀。
配合富現代感的珊瑚主題裝潢,在《海龍王餐廳》內進餐,絕對是不一樣的用餐體驗。
正好《海龍王餐廳》於 5月 1日起推出『母親節溫馨晚市套餐』,可供四人享用,同母親大人預祝,當然要嚐嚐!
套餐價 $1480,額外每位另加 $370,大家族相聚也沒問題,只是依政府限聚要求,大家要分開坐喔!
套餐備有數款頭盤,先來一碟「酸薑皮蛋」,花型罷碟,相當精緻,皮蛋外層晶瑩通透,口感彈牙;溏心蛋黃嫩糯美味,整體味道十分香濃,配上子薑更為滋味,酵來的味汁驟眼看似辣油,原來是酸酸的,令人更開胃。
「涼拌淮山萵筍」乳白的淮山搭配翠綠的萵筍,切成長方小條狀,方便進食。淮山清甜,萵筍爽脆,淋上芝麻醬更為味美,據講萵荀可以清熱解毒,對高血壓和心臟病也有一定的食療作用;而淮山又很顧胃,兩款食材營養價值高,是非常適合作為長輩保養身體食用的一道好吃又有營養的料理。
這兒的「金磚豆腐」不是粒狀的小金磚,而是重量級的長方金磚,外皮炸得酥脆,豆腐細滑無比,正宗外脆內軟的口感,清清地,非常好味。
想再香口惹味一點?還有這道頭盤 –「鍋巴雞絲」,底層鍋巴不但香脆,而且粒粒分明十分有口感,上層的雞絲還拌入洋蔥、紅椒等,十分惹味。
久遺了的靚湯滋味 ,材料非常豐富,「姬松茸燉花膠湯」內有大大塊的花膠,口感軟滑,膠質豐富帶黏口,還有姬松茸、雞肉、豬肉等,可補充骨膠原,對關節和皮膚都有益處,滋補益氣健脾,增強人體免疫力,四季適合飲用,絕對是女士恩物,尤其適合母親大人喔!
主菜方面,也有數款中式料理,魚、肉、菜、飯齊全,率先上桌的是「京蔥炒A4和牛」,京蔥味道帶甜,味道香濃而不辣,用上A4和牛肉質幼嫩細滑,肉味濃郁,超越一般家常菜,是一道很適合佐飯的菜式。
「香草焗鱸魚柳」肉質細緻嫩滑,口感滑溜具油香,魚皮更是煎得非常香脆,加上甜美的醬汁,鮮甜又惹味。
別以為上湯泡菜苗是簡單的菜餚,這道「百合蟹菘上湯泡菜苗」卻是鮮甜無比,甜美爽口的百合,與鮮味的阿拉斯加蟹,令味道更為香醇鮮美;配上翠綠的菜苗,健康又鮮味。
最後上場的主菜是「海皇炒飯」,炒飯粒粒色澤金黃,配上矜貴的食材,包括:澳洲龍蝦、加拿大帶子及中國瑤柱等,味道香甜鮮味,連顏值也大大提升。
來到甜品時間,同樣令人驚喜,還未上桌已聞到濃濃的蛋香,「燕窩鮮奶焗蛋」的上層,不但鋪上養陰潤燥的燕窩,頂層更以金箔點綴,更顯矜貴。鮮奶焗蛋皮面帶點韌度,內裡軟滑甜美,最細心的是碟子上以糖霜展現出一幅母親與孩子玩樂的剪影圖,相當有心思!

 

參考資料:

海龍王餐廳

香港島南區海洋公園海洋奇觀水族館 1樓
website:www.oceanpark.com.hk

#海龍王餐廳 #水族館 #母親節 #母親節溫馨晚市套餐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