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udalie精華 ପଓ 葡萄美白溫和去痘印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持續抗疫,天天帶著口罩,口罩內的空間悶悶濕濕的,這樣的環境不但大大加劇臉部出油情況,更容易滋生細菌,誘發暗瘡、黑頭及粉刺;皮膚也顯得暗黃,色澤不均,這些口罩肌問題實在令人困擾!
不經不覺臉上已累積了不少痘印,膚色也變得暗黃、不均。加上夏天快到,相信大家都怕臉上的雀斑數目與顏色會隨著日曬量而增多、加深……
除了要注意防曬以減少雀斑形成機會,美白更是不可少,但使用市面上各種美白產品時,當中的成分難免潛在著隱憂,使用時令人顧慮重重……  去年,BeautySearch 使用了 Caudalie葡萄蔓極緻亮白精華液以天然美白修護肌膚,最近 Caudalie 推出第2代葡萄美白精華,當然要試一試。
第2代葡萄美白精華,比上一代更親膚、更快滲透,功效4倍更強,美白功效比維他命C 高62倍,更快見效,可以減淡暗瘡印,雀斑,荷爾蒙斑,成人斑。
成分安全,不含油份、酒精、人造香料、Paraben、石蠟、PEG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讓肌膚零負擔,毫無顧慮地得到天然美白修護,連敏感肌人士及孕婦都可安心美白去印。
98%天然純素升級配方,蘊含最高濃度1000ppm的獨家專利成分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Lotion 質地,清爽輕盈不黏笠,易於滲透、吸收,並散發出淡淡清香,十分怡人。
天然溫和的葡萄美白,絕無刺激敏感、乾燥、吸光等副作用,一瓶能擊褪 4大常見色斑:日光性雀斑、暗瘡印、懷孕期間引起的荷爾蒙斑或妊娠斑,以及令人困擾的老人斑。成分中更注入橄欖角鯊烯,用後肌膚滋養保濕,不乾燥。
多數美白產品只提供美白或煥膚功效,而 Caudalie 新出的葡萄蔓極緻亮白更新面膜,則具備 2合1 功效,美白的同時更可進行煥膚,又不會刺激肌膚,更不會引起敏感。
每星期兩次,在潔淨乾爽的面部塗上面膜,避免觸及眼部四周,10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洗淨。葡萄美白、甘醇酸、天然果酸,能溫和去角質、加速細胞更新,均勻膚色,改善粗糙膚質。
如需急救美白,可將 3-4滴葡萄美白精華與面膜混合使用,同樣只需 10分鐘,敷完,即時令肌膚亮到發光!

坊間的美白產品多半也會刺激皮膚,所以,BeautySearch 還是喜歡以天然美白修護肌膚。Caudalie Vinoperfect 系列產品,成分天然,用後完全沒有為肌膚帶來刺痛、泛紅敏感,而且,一瓶精華便能擊褪 4大常見色斑:雀斑、暗瘡印、荷爾蒙斑/妊娠斑,以及老人斑都漸漸減淡。 尤其抗疫期間長戴口罩,令肌膚變得暗啞,用後即能提升光澤去黃,肌膚不僅更淨白,還能透出水潤光感。

Caudalie 不是用化學成分快速漂白膚色,而且以天然的葡萄美白側促進細胞更新來增加肌膚透亮度。注入滋養保濕成分,不含油分,質感水潤不黏笠,瞬間滲透肌膚,美白同時非常保濕,而且不會造成粉刺暗粒,定期搭配亮白更新面膜,就算長時間佩帶口罩,都不怕焗到生粒粒,肌膚亮澤透光!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 Caudalie #葡萄美白精華 #葡萄美白 #天然 #美白去斑 #敏感肌 #葡萄美白 #After1Bottle #CleanBeauty #CaudalieHK #葡萄蔓極緻亮白更新面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