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日本運動品牌DESCENTE與意大利電單車品牌VESPA推聯乘系列!春夏季運動休閒風,外套更是必搶款!

Advertisement

春夏季最適合具運動特色的休閒服裝,穿着舒適又有層次感的裝扮,而今季日本運動品牌DESCENTE與意大利電單車品牌VESPA推出聯乘企劃,就將兩者的設計元素混為一體,令休閒服飾加上一種飄逸不羈的感覺,並以海軍藍、芥末黃色及白色調,配搭不朽的間條元素與時尚剪裁,打造出充滿初夏色彩的全新系列。

 

DESCENTE × VESPA的全新聯乘系列以「JOY OF MOVEMENT」為主題,設計師從VESPA近75年的歷史中汲取設計靈感,與DESCENTE倡導以設計驅動運動,設計出結合具運動特色的休閒服裝系列。

 

Advertisement

系列採用DESCENTE BLEU騎行生活系列的基礎,顏色配搭上選用VESPA的經典配色:海軍藍、芥末黃色及白色,配搭間條元素,展現意式優雅同時帶出時尚休閒風格。

 

VESPA經典配色海軍藍上衣,刺繡VESPA標誌,經典而不過時的設計。

Advertisement

 

輕薄簡約防風外套也是春夏季必備的單品,亦令整體層疊更添層次感,配以間條型格T恤,又帶點文青風的打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